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周杰伦和昆凌的世纪婚礼一直以来都是网友比较关注的,不少网友也很羡慕昆凌能够嫁给周杰伦,但是自从小编看了昆凌的奔跑吧发现,昆凌其实是一个很善良很单纯的人,难怪咱们的天王会喜欢她呢,所以昆凌能够和周杰伦走到一起,想必身上也是发光点满满啊。

自从和昆凌结婚以后,周杰伦就经常因为秀恩爱而登上头条,这不就在近日,周杰伦又在成都的演唱会上撒了一把狗粮,还暴露了他满满的求生欲,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现场到底发生了啥,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周杰伦成都演唱会暴露满满求生欲 周董在家里地位很低是真的吗

周杰伦

据悉,5月1日,周杰伦演唱会成都站在双流区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举行。演出前一小时,一部分倒卖门票的“黄牛党”们纷纷开始降价抛售,曾炒到6000元一张的门票大幅跌价,5000、3000、2000,一路狂跌,最后又跌到原价1980元一张。开场前20分钟,部分黄牛党为了减亏,纷纷在原价基础上以100、200、300不等的幅度降价。

根据网友上传的现场视频,现场的黄牛都很着急,有些气得把一叠票甩到桌子上,抱怨:“亏死了!”为何周杰伦演唱会也会扑街呢?一方面,这次周杰伦演唱会选在很偏远的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而且场地很坑爹。要去到演唱会现场,得经过一条泥泞的田间小路,周边都是荒地。

有些网友选择开车去,结果车在很远的地方就被拦住了,要步行40多分钟才能到达。场地不仅偏僻,还非常坑爹:看台上没有座椅,是直接坐到地板上的,后面观众的脚一不留神就会踢到前排的人;在内场也没好凳子坐,坐的是十几块钱的胶凳。

周杰伦成都演唱会暴露满满求生欲 周董在家里地位很低是真的吗

周杰伦歌迷这次联合抵制黄牛效果还是很显着的,很多黄牛都亏惨了,有才的歌迷编了这样一条段子,来调侃这次周杰伦成都演唱会:看完这次演唱会真的还能在田里抓泥鳅,现场能闻到稻香,还能听到青蛙、蟋蟀在唱歌。

虽然演唱会有很多吐槽点,但也有令人感动的一幕,场馆外有大量没有票的歌迷,他们有序的挥舞着粉红的荧光棒,并大声合唱,场外的气氛好像也没有比场内差很多,非常的嗨。在第二场点歌环节,周杰伦说看到歌迷发的烂泥路了,大家来到现场真的不容易。他表示这次场馆距市区太远了,下次要找近一点的,明年还来成都。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有一场小意外,在点歌环节,周董问一对情侣粉丝,“你们家里面谁比较凶?”男生回答道:“她比较凶”,女生则反问周杰伦:“那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们家谁比较凶?”小公举直接表示:“你不能问我问题!”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周董的求生欲真的是很强了。”

话说自从周杰伦和昆凌在一起以后,两个人的狗粮可以说是狂撒不停了。

周杰伦成都演唱会暴露满满求生欲 周董在家里地位很低是真的吗

前段时间昆凌在录制《跑男》的时间,老公周杰伦也在场外守候呢。这不,随着节目的播出,有一个抢被子的游戏环节,昆凌透露她最擅长抢被子了,这个擅长和周杰伦有关,因为每天早上醒来的时间,昆凌都发现被子在她这边。

听到昆凌这么说,大家一致都好心疼周杰伦,“伦哥好可怜啊,会不会经常感冒”“周董的家庭地位可以说是非常的明显了”啥的,对于粉丝来说,这又是无形的撒狗粮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