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在《我想和你唱》的节目现场王源惨遭粉丝挂电话,在节目中节目组要求参加人员在录制之前邀请自己三位幸运的粉丝来现场跟自己共同参加节目,王源再给粉丝打电话的时候,王源刚刚说了一句喂你好我是王源粉丝就匆匆的把电话挂掉了,相信粉丝一定是把王源当作是诈骗集团了,没有真的以为是真的王源给她打电话了。

王源惨遭粉丝挂电话是怎么回事 被当诈骗集团让王源心塞塞

王源照片

王源在被粉丝挂掉电话以后整个人也是心塞塞,但是后来在现场的视频电话当中王源再一次的被当作是骗子被粉丝挂掉了电话,相信这些粉丝现在知道以后一定会悔不当初的,但是不得不说王源真的也是非常倒霉的,别的嘉宾就没有遇到这样的状况,还是非常心疼我们的王源的怎么就没有人把他当作好人呢?

王源惨遭粉丝挂电话是怎么回事 被当诈骗集团让王源心塞塞

王源照片

原来在打电话的过程中,有一位东北口音粉丝疑问“王源能给我打电话吗?”王源一秒切换东北口音“那咋不能呢”,之后王源又“皮”了一下,说自己是“假的王源”,未想到有一位粉丝听到后立刻就挂断了电话,现场陷入了尴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