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江璟儿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她到底是为什么有这么大的一个效果呢,要知道之前她也并没有什么名气呀,其实在她现在参加这个女团的节目之前,她也是在圈中混过一阵子的,参加过一个叫什么这就是街舞的节目,而里面因为韩庚还是导师,被韩庚的一句是他的艺人,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之心,她和韩庚什么关系?

创造101江璟儿和韩庚什么关系 为什么江璟儿被称为韩庚的艺人

其实江璟儿确实可以算是韩庚的一个艺人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韩庚所在的公司就是乐华娱乐,而江璟儿是乐华娱乐旗下的一个团体中的组员,尽管这算是自己家的人了,不管怎么说,护点短总是必须的吧,但是韩庚就是不,尽管这是我自家的艺人,但是还是说淘汰就淘汰了,真是一点情面都不给留的呀。

创造101江璟儿和韩庚什么关系 为什么江璟儿被称为韩庚的艺人

而他也表示了,在这个圈子里,其实这些都是瞒不住的,说的也是呢,本来就是放在台面上的事情,如果因此而引起有心人的猜测,那就更不好的了,还不如坦然的放开来说,反而会取得不错的效果的,韩庚的这个选择也算是选对了吧。江璟儿现在已经退出了当时的那个组合了,参加这次的女团节目。

创造101江璟儿和韩庚什么关系 为什么江璟儿被称为韩庚的艺人

希望她能够给我们带来不错的一个表现吧,听说这一次有一百位的练习生,并且里面的导师的阵容也相当的强大的呢,难怪会引起这么多网友的关注的了,不过模式应该还是和偶像练习生是差不多的,之前喜欢这个节目的人,可以继续的追啦,只是小哥哥变成小姐姐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