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跑男》作为一档国民综艺,现在已经奔跑到了第六季,从第一季的好口碑高收视,到现在第六季已经出现了疲软的现象看,网友们只看到跑男的制作经费在不要钱的燃烧,场面的选址也是也来越高大尚,排场是大了,请的嘉宾也全都是当红小生小花,或者大咖,但是相比于第一季总是感觉没有那么真诚和接地气。(《跑男》最后悔换掉的两个人,一个鹿晗也无法取代,一个成新流量)

王宝强复出!《跑男》最后悔换掉的两个人 鹿晗也无法取代

《跑男》办到第六季不光在内容上往豪华方向走,连固定的嘉宾也是换了不止一波,第一季的时候固定嘉宾是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王祖蓝、郑恺、王宝强,第二季王宝强因为档期问题,被换掉了,之后也是谐星包贝尔替代王宝强的位置,但是这个位置似乎是坐不长久,到了第三季的时候,包贝尔又换成了鹿晗。

王宝强复出!《跑男》最后悔换掉的两个人 鹿晗也无法取代

鹿晗加入跑男为《跑男》带来了一波新的流量,而鹿晗也从第三季和大家一起跑到了第六季,成了跑男中的颜值担当。而在第五季的时候,因为Angelababy怀孕,迪丽热巴成了跑男的新成员,既然加入了,之后baby回归之后也是两个女MC的形式,可是在第六季的时候,迪丽热巴却因为档期被换掉了,baby又成了跑男唯一的女MC。

王宝强复出!《跑男》最后悔换掉的两个人 鹿晗也无法取代

而地利迪丽热巴在退出跑男之后,也是一心一意的拍戏,而且收视率相当的不错,今年一部《烈火如歌》扛起了今年网剧的收视率大旗,让人看了直呼不过瘾,她的新电影《21克拉》上映到现在也已经破亿,自己的蜡像也入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可以说迪丽热巴在离开跑男之后,事业更上一层楼,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更成为了不输鹿晗的新流量小花。

王宝强复出!《跑男》最后悔换掉的两个人 鹿晗也无法取代

试想一下如果《跑男》能维持两个女MC的形式,保留住迪丽热巴的一席,迪丽热巴带来的收视不容小觑,想必跑男的收视会更上一层楼,换掉热巴,想必是《跑男》最后悔换掉的一个人了,而另一个让跑男后悔换掉的人,王祖蓝应该很想念他,那便是王宝强。

王宝强复出!《跑男》最后悔换掉的两个人 鹿晗也无法取代

王宝强虽然算不上颜值担当,但是王宝强的亲和力和观众缘很好,每次做任务的时候王宝强也很认真,王宝强还在《跑男》的时候,也是最接地气的一位,第一季跑男也是最接地气的一季,而且王宝强在的时候与王祖蓝组成兄弟CP,王祖蓝的镜头也比现在要多,王祖蓝本身就是很厉害的综艺咖,将他的镜头弱化,综艺效果其实也会减少,可以说王宝强能带来更加接地气的综艺效果,这一点连鹿晗也无法取代。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