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偶练何东东对蔡徐坤C位出道有话要说,当了4年练习生因这事上热搜

谈到最近的工作安排,何东东说接下来要把在节目上表现的不足的地方好好修补,会一直呆在练习室,还要跟音乐老师一起做自己的音乐。

偶练何东东对蔡徐坤C位出道有话要说,当了4年练习生因这事上热搜

曾演过偶像剧的何东东,被问到喜欢做歌手还是演员时他表示两个都挺喜欢的,但是更喜欢歌手的身份。问到演戏最想挑战什么角色时,答案很意外:“想演梁山伯,这可能是一种执念,小时候和外婆生活在一起,跟着外婆看了很多古装剧就一直想着这些角色。还有仙侠剧也想挑战。”

偶练何东东对蔡徐坤C位出道有话要说,当了4年练习生因这事上热搜

最后要求何东东30秒内让别人记住他,这个耿直的男孩做起了自我介绍:“我是出生于广东深圳的何东东,然后我非常喜欢柯南,经常有人问我你不是史迪奇它哥吗?为什么那么喜欢柯南,但是史迪奇它哥也爱看柯南,我是何东东,希望你们看到柯南和史迪奇就能想起我。”

偶练何东东对蔡徐坤C位出道有话要说,当了4年练习生因这事上热搜

简单直接,开朗乐观耿直,不浮不躁,勤奋努力这样的少年是值得被关注的。

快问快答:

1、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喜欢干什么?

打电话,(打给谁)朋友

2、有没有收到过最难忘的礼物?

粉丝送给我的六张画,很特别

3、最喜欢吃什么?

双层吉士汉堡

4、瞬间移动最想去哪里?

5、流落荒岛最想带什么?

洗面奶、洗头水、沐浴露

6、最害怕什么东西?

蜘蛛!你知道吗,在海外的时候,我发现宿舍的人个个比我就是,比我那种,大爷们吧,但是他们都很怕蟑螂,宿舍的蟑螂都是我打的。我就真的不怕蟑螂,就有什么好怕的就小虫子,但是蜘蛛就长得它太不像地球上的东西了,对 我怕蜘蛛啊蜈蚣啊那种。

7、给自己的颜值打几分?

六分吧,就及格刚刚好吧

8、偶像练习生里谁的颜值在你之上?

周彦辰,他真的我觉得很别致的一个男孩,真的很帅,气质、长相还有整个人的风度,嗯。

8、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一见钟情

9、你的口头禅是什么?

真的假的

10、用一种动物形容自己?

狗吧,忠诚

11、最近朋友圈发了什么?

好像是说因为我朋友30号生日,然后呢我29号的晚上我去订一个蛋糕,很漂亮的蛋糕,为他庆祝的,然后我就说第二天两点半来拿,然后我两点半兴高采烈的去拿,拿完之后发现那个蛋糕太大了,我在冰箱那里塞了20分钟都塞不进,然后我就求助,我就说怎么办?蛋糕会融耶,我另一个朋友就说,何东东你是白痴吗?你不知道晚上再拿就好了,就要庆祝的时候再去拿。

12、最自信的自拍角度是怎样的?

其实我不大擅长自拍,真的,我喜欢他拍。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斯克发内部邮件:特斯拉将裁减超1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