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日前,吴昕的一段音乐节写真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照片中以男友视角出境的吴昕,真的是美出新高度,气质十足非常迷人,而其中一张和神秘男牵手照更是让不少网友猜测连连,这个神秘男子到底是何许人也,也有网友认为是一直和吴昕传绯闻的潘玮柏。

与吴昕牵手的神秘男现身,不是潘玮柏,而是高颜值的他?

不过,网友恐怕还是要空欢喜一场了,这位神秘男子并不是潘玮柏,而是一名化妆师,专门负责给吴昕设计造型,真实的名叫袁帅,看上去阳光帅气,还有网友扒出了当时工作人员和吴昕的合影,和吴昕表现亲密的袁帅看起来和吴昕竟然有种莫名的CP,真的是让不少粉丝欣喜连连。

与吴昕牵手的神秘男现身,不是潘玮柏,而是高颜值的他?

自从和潘玮柏组成无尾熊CP之后,吴昕可以说是迎来了自己的事业巅峰,颜值也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变得越来越美,不过,吴昕和潘玮柏之间的关系却一直扑朔迷离,虽然,两人之间的绯闻不断,但是,却始终没能够得到证实,前不久,潘玮柏还被传出和神秘女子约会的绯闻,到底真相如何,也许只有当事人才清楚。

与吴昕牵手的神秘男现身,不是潘玮柏,而是高颜值的他?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希望吴昕能够越来越美吧,也希望吴昕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在舞台上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这么多年来,吴昕的成就和进步都有目共睹,我们还是期待吴昕未来能够更加完美吧。

本文来源:【五柳先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