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选秀节目《创造101》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在该节目中也是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选手,其中来自Ch2女团的杨超越也是格外吸引人眼球,今天小编就来揭秘Ch2女团以及创造101杨超越个人资料。

创造101杨超越个人资料 揭秘她所在的Ch2女团

杨超越,中国内地女艺人,出生于1998年7月31日,是闻澜(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CH-2的成员。Ch2高校偶像女团包括杨美玲、杨美琪、刘雪丽、关丹、杨超越等人。杨超越身高/167cm ,体重/49kg,全团年龄最小,综艺感强。

目前Ch2的成员有八位,分别是胡婉莹、范悦、杨超越、杨美琪、杨美玲、关丹、唐艳茹、刘雪丽。

Ch2女团是闻澜(上海)文化传媒旗下首个女子偶像团体,首批练习生是在2016年全国校园海选赛中,通过层层选拔和考核,从全国高校2000多名选手中选出的八位佼佼者。

Ch2女团成立近一年时间,8位成员尚未正式出道,目前正在接受专业的形体、舞蹈、声乐、表演培训。其舞蹈和表演老师分别由原任教“少女时代”的专职韩国籍老师担任和上海戏剧学院教授担任,声乐老师由具有中国一线女团任职经历的教师全职培训。

Ch2以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C-POP女团为目标,音乐风格兼具各类型特点,由日本音乐泰斗“久石让”工作室成员在沪开设的弥母(上海)音乐工作室全权负责制作。

在Ch2的养成过程中,闻澜与中樱桃合作,利用其优质的艺人培训师资及完善的演出、排练硬件设施,安排一流的酒店式住宿环境,文娱结合的培训模式,实现8位素人女孩向真正偶像艺人的进阶。最终能以健康、专业、有趣的表演形成正向的互联网用户的吸引。

Ch2女团的几位成员虽尚未正式出道,却早已受到各方媒体的关注。Ch2女团中的成员关丹于2017年4月23日参加了日方主办的“FASHION LEADERS REAL.6”中国区选拔赛,凭借自信又富亲和力的表现,赢得了日本评委的青睐,最终以中国区冠军身份晋级日本大阪FLR.6决赛,并被日本网民称为“熊猫少女”。据悉关丹是第一个登上日本时尚大赛舞台的中国女团成员,受到中日媒体高度评价。

《创造101》预告Ch2女团出场,每个人都身着百褶裙,蜜蜂少女队的韩丹直言:“穿白色百褶裙子的,都是没啥钱的。”旁边的女生还说了一句超级嘲讽的“sorry?”穿百褶裙出场的Ch2女团。现在还没开播火药味就这么浓了,明天晚上正式播出的时候岂不是要各种修罗场了?

《创造101》节目组从国内各个经纪公司,艺术院校,或者已经出道的组合中选拔来当练习生参赛,囊括了1931组合,Idol school, ATF组合、AKB48中国、蜜蜂少女队和sing女团,中樱桃女团、ACEMAX - RED 组合、加减乘除组合、Hello Girls组合、MOI组合,乐华娱乐,香蕉娱乐等练习生,还有韩国台湾马来西亚的个人练习生,可谓是占据了国内女团的“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