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101什么时候更新

《创造101》于2018年4月21日开播,每周六20:00在腾讯视频更新。

《创造101》是腾讯视频引进韩国Mnet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推出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

创造101什么时候更新 创造101一共有多少期

该节目由黄子韬担任女团发起人,由张杰、陈嘉桦担任声乐导师,由胡彦斌担任唱作导师,舞蹈导师则由罗志祥、王一博担任。该节目召集了101位偶像女团练习生,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训练下成长,循环人气投票、暂时淘汰的流程,最终通过人气投票选出11位女练习生,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

当《偶像练习生》热度未减,推出的偶像组合NINE PERCENT越来越火热的时候,打造女团的《创造101》(后简称“101”)正式上线了,虽然从各大社交平台的关键词指数来看,“创造101”与开播初期的“偶像练习生”不相上下,但是从直观感受来说,“101”的讨论度和争议度都冷却了不少。

从节目本身来说,《创造101》从韩国方面购买了版权,从舞台、道具、服化和节目包装来看的确是精致大气不少,其规则设置也在细节处使得节目的竞技特质更加明显,比如从一开始就对top11的强调、A班battle规则,以及更快的节目节奏。从第一集的风格来看,相比《偶练》更加注重角色塑造并且力争在更少的时间内为各位练习生设定“人物剧本”,“101”的重心似乎更加放在了“公平竞争”的内核上。

这样的设计的确更加忠于选手的培养,但在话题性和后期热度的潜力上就欠缺了,从一个细节来说,《创造101》甚至没有在表演中给每句歌词标上演唱者的名字,对于观众团体认脸来说非常不友好。虽然《偶像练习生》的“恶魔剪辑”被粉丝痛恨不已,但是对于一档全新的节目来说,充满话题性的剪辑的确直接导致了前期的话题度。

创造101一共有多少期

《创造101》如今才刚刚播出,具体有多少期节目组还没有公布,不太清楚。

创造101什么时候更新 创造101一共有多少期

早在去年11月8日的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上爆出的2018年新片单中,网综部分延续了去年《明日之子》的偶像打造类型,将以《舞者24》《创造101》《朝阳里N3》三档节目布局“舞蹈偶像、团体偶像和偶像产业”三个细分部分。

赫然在列的《创造101》,很难不让人想起2016腾讯视频获取海外播放权与韩国同步播放的选秀节目《Produce101》。令人惊喜的是,一直被诟病“借鉴”韩综的中国网综,至少在这个节目上 “扬眉吐气”,因为腾讯实实在在向《Produce101》的版权方CJ E&M购买了版权。

2018年伊始,不断深耕几大类型领域的各个视频平台,早已蓄势待发。网综片单里几乎彼此都有同类型的节目,只是,真的能赢在起跑线上吗?

优酷以《这!就是街舞》在时间上跑赢爱奇艺《热血街舞团》21天,但《热血街舞团》40分钟破亿、首日1.4亿的前台播放量竞逐势头迅猛。这一次,爱奇艺的竞演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比腾讯视频同类型节目《创造101》起步整整早了3个月,最终又会鹿死谁手?

创造101什么时候更新 创造101一共有多少期

当以“迷妹”的较量为主要Pick手段的男性偶像选秀《偶像练习生》,遇上以“肥宅”的“爆肝”“卖肾”为主要比拼手段的女性偶像选秀《创造101》,会形成怎样的碰撞?

在中国,顶级流量艺人的圈层里,TFboys三子+归国四子,总计7人已经将Top7的“流量神7”地位预约。

如果按照微博话题每日签到人数就算,前20席流量艺人之中,仅有迪丽热巴与赵丽颖两位女性艺人的流量稍有战斗力;在粉丝购买力方面,更没有人能与几位核心粉丝筹款买卫星、随时送偶像上天入地的王俊凯粉丝相比了。

至此,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在中国的流量艺人圈子里,男女不平等。《创造101》的一招“险棋”,从这一步开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