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sunshine组合素颜参加了《创造101》节目,可以说引起了大家的围观,人气也很高!但没想到近日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让粉丝感觉到心寒,因此对于《创造101》sunshine退赛了吗的消息令大家纳闷?毕竟对于sunshine来说能够素颜站在舞台上真的是勇气可嘉,尤其是三位小姐姐可以说脾气或者舞台应变能力都很好,因此未来在舞台上的表现很令大家期待!但现在被要求退赛,究竟怎么回事呢?

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 背后原因曝光说好的C位出道呢?

Sunshine组合被告违约参加综艺节目

对于这样的消息,很多网友都有属于自己的看法,但是看法似乎有点出人意料哦!因为刚开始的似乎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一个组合并不是很看到的感觉,但是当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的消息出来之后很多人都对于这样的事情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 背后原因曝光说好的C位出道呢?

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

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 背后原因曝光说好的C位出道呢?

原公司要求退赛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网友跟粉丝都纷纷表示:“ 别退,退了我会员121票给谁投C皇必须出道,我是说真的”当然还有网友表示:“想不到我有一天 居然会成为3unshine的团粉 始于cindy的人设 忠于abby的颜值 沦陷于Dora的电音。反正我是pick定了!看到 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 原公司真的吃相挺难看的!缘分已尽 好聚好散不行吗?”

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事情也是相当的关注的,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经济公司要这样做。当然在律师函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Abby、Cindy、Dora三位成员与信念互动公司之间的合约尚未解除。而三位成员仍以Sunshine组合/3unshine组合名义宣传,构成违约。所以要求三人停止这一切的宣传,并且禁止参加比赛。

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 背后原因曝光说好的C位出道呢?

/3unshine组合

当然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后也有消息表示三名成员单方面解约目前该合同纠纷案正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审理。

当然这样的一件事情也让很多人想到了当时蔡徐坤的霸王条框合约,很多人这有异曲同工之妙,更有人举例了黄子韬。随后有人表示这些事情都暴露了现在的经纪公司多以霸王条款剥削艺人,而蔡徐坤和Abby、Cindy、Dora签合同时都是未成年人,对未来的发展根本预想不到,经纪公司不仅没有给予资源扶持,还用合同牢牢套住她们,有一天成名了就要剥削,暴露了经纪公司唯利是图的丑陋面目!

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 背后原因曝光说好的C位出道呢?

所以很多网友看到了sunshine被原公司要求退赛的事情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那么对于这样的事情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