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自《创造101》开播后依旧人气火爆,引起观众激烈讨论,在首期节目中只有少数唱跳俱佳的成员拿到了A级评价,但还有许多人虽然才艺表演没有那么优秀,但自身自带的综艺细胞非常博人眼球,朱天天就是其中一位,网上有关于她的黑历史曝光,关于她的个人资料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朱天天黑历史遭扒 创造101朱天天个人资料年龄得了什么病

朱天天与节目中许多选手一样不完全是素人,她曾作为歌手出道,参加了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比赛,还曾参演电视剧《闺蜜圈》,这是一部大学校园剧,朱天天在里面本命出演朱天天一角。她1996年出生今年22岁,有一个特别的英文名字pigdayday。

朱天天黑历史遭扒 创造101朱天天个人资料年龄得了什么病

朱天天可以说是有一些从艺经历的练习生,现在是捷特联合公司旗下天天开心组合当中的一员。此次参加《创造101》舞台上自带综艺属性受到不少粉丝以及网友关注喜爱,虽然评测结果没有那么理想,但不可否认的是她已经成功让观众注意到了她。

朱天天黑历史遭扒 创造101朱天天个人资料年龄得了什么病

在节目中朱天天上台介绍完自己之后自带几声魔性呵呵笑,这一举动让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导师陈嘉桦评价她天然搞笑,随后她的笑感染了小猪罗志祥,一笑引起全场鹅鹅鹅。在节目中朱天天介绍自己说经常要去医院,引发网友好奇,朱天天得了什么病?

朱天天黑历史遭扒 创造101朱天天个人资料年龄得了什么病

通过了解应该没有什么严重的病只是体质不好容易感冒发热什么的,所以经常麻烦身边人送她去医院。自朱天天出现在大众视野之后,网上就有许多关于她的黑历史曝光,但搜索一直发现并没有什么,应该是一些网友好奇刷出来的关键词而已,目前她虽然获得不少人喜爱,但才艺表演却非常不理想,看来要想出道的话要加油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