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范丞丞,从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前就以范冰冰弟弟这个名号备受外界关注。如今作为九人组第四名出道的他,虽然不是组合里的C位,但拿在手上的资源都胜似C位。

所以说要在娱乐圈里出人头地,除了要拥有蔡徐坤那样过硬的实力和颜值,后台和背景更加重要。

范丞丞发三百万粉丝福利,微博编辑记录暴露他的蠢萌气质

尽管范丞丞在节目上多次说过要摆脱这个名号,对他来说时时刻刻提到姐姐总是有点压力山大。他想要凭借自己的实力被大家所喜爱,可是你家姐姐真的影响力太大了,所以福西西啊,还是顺其自然吧。

范丞丞发三百万粉丝福利,微博编辑记录暴露他的蠢萌气质

今天范丞丞微博粉丝量突破三百万,从参加节目前的二十几万,历时四个月,到现在圈粉两百多万,范丞丞的圈粉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随后他就发了两张自拍照当作粉丝福利,还顺带表白了一下自己的粉丝。

范丞丞发三百万粉丝福利,微博编辑记录暴露他的蠢萌气质话说现在的小鲜肉们都是宠粉狂魔吗?隔壁蔡徐坤也是时不时地冒出来宠宠自家ikun,每次在微博上也都是很真诚地与粉丝们交流,搞得大家真的有种与自己爱豆谈恋爱的错觉。

范丞丞也是宠粉这一挂的,不得不说现在的小孩子开窍得都挺早。范丞丞发三百万粉丝福利,微博编辑记录暴露他的蠢萌气质不过仔细看会发现范丞丞这条微博编辑过的,本编经不住好奇心驱使,看了一下他的编辑记录,竟然发现了一个小秘密。范丞丞发三百万粉丝福利,微博编辑记录暴露他的蠢萌气质他第一次发的爱心居然是复制的别人的,第二次才是自己发的。话说福西西是不是不会发爱心啊?后来找工作人员帮忙改的吗?这么蠢萌范冰冰知道吗?

本文来源:【罗三妹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