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第四季没播原因揭秘 极限挑战4原定4月22日正式回归

作为一档国民度和评价都很不错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4》一直备受粉丝期待。此前,《极限挑战》第四季宣布将于2018年4月22日正式回归。但昨晚《极限挑战4》并没有准时开播,而是播放的《极限挑战》第三季的精彩瞬间回顾。》》》推荐阅读:极限挑战第四季播出时间确定了吗 极限挑战第三季为什么重播

昨晚《极限挑战第四季》没有准时开播,罗志祥女朋友周扬青也发博问今晚到底会不会播出,而导演只回复“谢谢你,谢谢猪”并未正面回应。有网友爆料称因《极限挑战》第四季审批未过延迟播出,周扬青也回复道:“对啊,我昨天也问了说审批可能没有过,我不相信,我觉得今天一定会出现奇迹。”

《极限挑战》没有正常播出已经是第二次了,网传是节目内容过于娱乐化,所以需要整改!

三季以来,《极限挑战》都是一档高分综艺,不缺收视和话题,对于年轻观众的价值引导越来越正面。新一季节目将于4月22日开播,6位成员保持不变,他们需要呈现新的人设。据悉,节目将更加“有意义”,将描绘普通人的生活变化。最新的录制路透照显示,黄渤变成红孩儿,孙红雷扮成牛魔王,参加当地的民俗表演,未播已足够吸睛。但此次没有准时播出使得不少观众很是遗憾!

关于《极限挑战》为什么没播,官方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现在只能等《极限挑战》的官方微博更新了,只要它还更新,只要它没宣布《极限挑战》以后都不播,只要东方卫·视没在星期日晚上安排别的固定节目,《极限挑战》就还有复播的希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