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101今晚公演, 昨晚吴映香在创造101获A评级进入全国11强,昨晚表现堪称全场最佳,她凭着一首《Problem》惊艳四座“节目中的最强黑马”,今晚公演正式开始,期待最闪耀的吴映香[email protected]创造101-北练娱乐吴映香 @ 北练娱乐黄杰@ 腾讯视频创造101

创造101获A评级全国11强名单都有谁 吴映香个人资料整容过吗

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秀《创造101》将于4月21日正式播出。节目汇聚了101位优秀的练习生,她们来自全国43家知名经纪公司,包括华谊兄弟、英皇娱乐、北练娱乐、香蕉娱乐、乐华娱乐、环球音乐等。

北练娱乐——“天籁之音”吴映香

吴映香是99年的小姐姐,隶属于北练娱乐经纪公司。香香出生在巴西,后随母在北京生活,巴西的火辣热情与北京的厚重气质,使得她的嗓音具有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此前吴映香参加了《天籁之战》与张杰同台PK,一首《海洋之心》娓娓道来,而此次参加《创造101》,她将与导师张杰再聚首,网友直呼大为期待。

创造101获A评级全国11强名单都有谁 吴映香个人资料整容过吗

此前参加过中国新歌声高颜值学员,巴西华裔选手吴映香不仅唱功了得,更是在现场大秀性感热舞。吴映香唱功了得获得“四冲”。节目一经播出,吴映香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随后就遭到网友们的爆料,有人拿出她以前的照片进行对比,指出她变化巨大,疑似整过容。

中国新歌声吴映香

节目里,吴映香出场演唱了一曲中英文结合的《我的梦》,优美的声线和超强的舞台爆发力获得了“四冲”的好成绩,引得导师们狂抛橄榄枝。从小在巴西长大的吴映香,跳舞的功底自然不在话下。在导师们的鼓动下,吴映香也是信手拈来大秀性感热舞,惊艳程度完全不输韩国女团。而周杰伦更是灵感大爆发,即兴唱了一段RAP为她的热舞助威嗨翻全场。作为一位高颜值又出跳的选手,通常难逃网友们的扒皮。虽然节目播出后,她的微博粉丝就迅速增长,但是也伴随着评论的质疑声。有网友指出她之前的照片进行对比,称其脸部与之前有很大的变化,疑似整过容,更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直接称她是标准的网红脸。

中国新歌声吴映香

吴映香在《中国新歌声》中,凭着自己不俗的实力,赢得四位导师的青睐。据悉,吴映香是一位巴西华裔,她唱了一首《我的梦》,非常动听。吴映香青春靓丽的美貌和纤细高挑的身材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此外,唱功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现在跟着小编来了解更多吴映香的相关资料吧!

中国新歌声吴映香

吴映香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吴映香

出 生 地:巴西圣保罗

生 日:11月21日

在读学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微 博:@ TGG-映香Lucia http://weibo.com/u/1805606247

唱 吧:Lucia_映香

职 业:TGG组合成员

中国新歌声吴映香

吴映香唱的什么歌

来自巴西圣保罗的华裔女孩吴映香,带着姐姐的梦想,出现在《中国新歌声》的第五期盲选舞台上。一曲《我的梦》,嗓音纯美,让人回味无穷。那英直赞吴映香唱法独特,嗓音纯净,直接从a段唱到副歌,没有什么冲突,听起来很舒服。目前吴映香所演唱的《我的梦》已经收录起来,在网上就可以听得到了!

中国新歌声吴映香

不过,令吴映香没想到的是,自己一开嗓,汪峰导师就连连开口称赞好,最后更是成为第五期的第一位四星学员。吴映香不仅长得漂亮唱功实力也不容小觑,最终吴映香凭借超强实力加入哈林战队,也为哈林战队提高了整体颜值。

吴映香从小就有唱歌跳舞的天赋,自身又很努力坚持练习,不放过每一次登台演出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在2015年,她凭借优秀的唱跳才华,成功加入北练练习生家族,成为新晋少女偶像组合TGG组合的一员。她由于出众的外表和极具感染力的声线,一跃成为TGG组合主唱。

对于整容的质疑声,吴映香似乎不以为然。更是开启了自黑模式,在微博晒出一张熬夜通宵的照片。照片里,她的眼睛被放的很大,紫色的大嘴唇更是非常夸张,虽然能够看出有后期修图的成分,但吴映香似乎也是以这种间接的方式回应了质疑她的网友们。事实上,在唱跳方面都非常有天赋的吴映香,早在2015年就成功加入北练练习生家族,成为新晋少女偶像组合TGG组合的一员。她由于出众的外表和极具感染力的声线,一跃成为TGG组合主唱。如今凭借《新歌声》的舞台再度走进观众们的视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