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晚,《热血街舞团》第六期即将播出,比赛也已经进入到48小时齐舞的阶段。而这次任务时间紧急,虽然表演时长只有三分钟,但是不同类型,风格迥异的舞者如何聚在一起呈现出以个完整的作品实在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陈伟霆热血街舞团发飙,只因选手借口不断,首次齐舞状况频出

排练期间问题频发,以至于陈伟霆在现场发飙放狠话。残酷的是齐舞之后每个战队要淘汰三人,更残酷的是除此之外,在排练期间就有三名舞者将直接被淘汰。如此高强度的压力使得选手问题不断,选手TT在排练过程中就在担心: “我是跳Locking的,没有跳过别的舞种。”

陈伟霆热血街舞团发飙,只因选手借口不断,首次齐舞状况频出

而在上期节目中因为表现欠佳就颇受非议的肖杰,在面对这次排练齐舞的任务时就频频摇头,因为他已经十余年没有跳过齐舞了。中间肖杰甚至想放弃,直接说:“我不是跳这个的呀!”使得召集人陈伟霆说肖杰借口不断,最后生气直言:“你现在说一句,你行还是不行,我要的是一种态度,不行也得行!”

陈伟霆热血街舞团发飙,只因选手借口不断,首次齐舞状况频出

陈伟霆热血街舞团发飙,只因选手借口不断,首次齐舞状况频出

肖杰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肖杰,1985年11月16日出生于四川内江,中国内地街舞舞者。 2005年,肖杰和团队参加了全国电视街舞大赛,获得群舞冠军。因此,组建了“星舞忠”街舞团队 。2007年,参加在日本举行的Old School Night世界街舞大赛,最终获得四强。同年,组建了街舞工作室 。2008年,参加CCTV5央视电视街舞大赛,获得男子单人冠军。2010年,获得第六届KOD国际街舞精英挑战赛锁舞类冠军。2011年,再次获得该赛事锁舞类冠军。2012年,第三次获得该赛事锁舞类冠军  。 2013年5月闯进《舞林争霸》四强/2016年,在北京台春晚与裘继戎合作表演舞蹈《真假美猴王》。 2018年3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