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奔跑吧欧阳娜娜在哪一期播出?什么时候播出?

欧阳娜娜应该是和范丞丞是一期的,山西大同站,第五期左右。

近日,范丞丞、欧阳娜娜先后被拍到抵达山西大同录制跑男。这是继《演员的诞生》、《梦想的声音》、《王牌对王牌》、《中国梦想秀》之后,娜娜再度登上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三个季度上遍一个一线卫视的五档王牌综艺,是对娜娜综艺能力的认可,也可见合作的愉快!同期节目嘉宾除了范丞丞之外,还有王珞丹哦!

奔跑吧欧阳娜娜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奔跑吧欧阳娜娜在哪一期播出?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如果是的五期的话,就是5月12日播出,具体播出时间还要看官方安排!

近日,欧阳娜娜确定录制《奔跑吧》,还有粉丝晒出了欧阳娜娜素颜路拍。照片中的欧阳娜娜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头发有些散乱地披在肩上,看起来五官还是相当清秀的。

看样子节目组此次是要欧阳娜娜和范丞丞组cp了,毕竟两个人年纪相仿,都是2000年的,想必同龄人在一起比较有话聊。不过要知道范丞丞可是超爱害羞的,早前在偶像练习生节目舞台中,搭档女导师,范丞丞就一直脸红,害羞。不知道此次参加跑男,和欧阳娜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奔跑吧欧阳娜娜在哪一期播出?什么时候播出?

不过有网友在看到欧阳娜娜的路透照之后直直接对晒照的粉丝喊话“你清醒一点”“她好看我承认,但是这个路拍,一般般啊”!

这位00后小姑娘在三个季度里上遍了浙江卫视台里四个团队制作的五档综艺节目《奔跑吧》《演员的诞生》《王牌对王牌》《梦想的声音》《中国梦想秀》,也是小创了个记录!“小闺女”的称呼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