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遭挑衅吴尊再水逆 张一山与对手“握手言和”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遭挑衅吴尊再水逆 张一山与对手“握手言和”

这就是铁甲:张一山遭挑衅吴尊再水逆 张一山与对手“握手言和”

网易娱乐4月20日报道 终于盼来《这就是铁甲》的第二期更新,上周五节目一经开播,4小时播放量破亿,两天破2亿,开播当天微博话题#这就是铁甲#讨论量突破100万,并荣登各大网综日播排行榜TOP 1。本周继四机大战后,四大经理人战队初建,郑爽便率先选出中意铁甲,顺利组建了实力斐然的铁甲梦之队。面对实力惊人的对手,张一山、吴尊反应不一。

吴尊选机再遭“水逆” 队伍初建竟成史上最易被人KO战队

本以为战队经理人吴尊会吸取盲选铁甲阶段的教训,提高手速,迅速选出中意的铁甲。但事与愿违,本期节目中,吴尊依旧摆脱不了“水逆”的命运,不仅在接二连三的四机混战中与自己心仪的铁甲沙尘暴、铁甲Blue失之交臂,在自由搏击战前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里,还得知自己战队的铁甲实力远不及其他三位经理人的战队铁甲。就在吴尊深入消极情绪的同时,铁甲侠客的机械师为吴尊出谋划策,“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谁能走到最后还不一定”。

撒贝宁战队则自嘲为“贫民窟战队”,既拥有铁甲两顿烧烤、虎爪等战绩累累的铁甲宿将,也包含铁甲金箍棒等资历尚浅、未经实战历练的铁甲“后生”,面对总体实力尚不明确的铁甲战队,撒贝宁到底如何在《这就是铁甲》的格斗战场上重现“田忌赛马”般精彩的出战策略呢?

“好学宝宝”郑爽笔记做不停 张一山与对手“握手言和”

在《这就是铁甲》的舞台上,郑爽的表现当真不容小觑。不仅在第一期节目的盲选阶段,选出几台宗师级别的顶级铁甲,更在第二期的四机混战中慧眼识珠,选中自己心仪的铁甲。在自由搏击战前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里,郑爽更是变身“好学宝宝”,不仅与战队机械师们进行战略交流,更是随时记录战队铁甲的关键信息,队员提起自己的经理人个个赞不绝口,大呼郑爽的专业程度超出自己的想象。?

相比郑爽战队个个来头不小、战绩累累的铁甲,张一山战队的铁甲实力则略处下风。当郑爽带领自己的战队机械师参观张一山战队的交流区时,心直口快的国外机械师直言“这里所有的铁甲我们都可以打”。面对对手如此明目张胆的“挑衅”,张一山的回应却尽显“北京爷们儿”风范,不仅与对手铁甲Blue的机械师“握手言和”,还声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看四位“铁甲小白”面对未知的铁甲格斗领域,如何施展才能步步为营,进阶“铁甲大神”?优酷联手天猫出品共同打造的《这就是铁甲》,每周五上午9点,竞技大比拼。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