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街舞导演向韩庚道歉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街舞导演向韩庚道歉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街舞导演为什么向韩庚道歉

这就是街舞开播至今,剪辑师对韩庚恶意剪辑,把他对吧别的选手的评论剪辑到另一选手身上,之后又拿他没有说过的话东拼西凑剪辑成他对选手恶意评价。

这就是街舞导演向韩庚道歉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街舞导演为什么向韩庚道歉

《这!就是街舞》因剪辑问题被韩庚方发声明要求节目组道歉,声明中称,在第八期节目中,由于剪辑问题,韩庚对淘汰队员的不舍与纠结以及尊重没有被呈现,取而代之的是对于“失误就是失误”的引导。这一剪辑也导致网友对韩庚表达了很多负面评论。

随后,态度大师队队员小婷、阿伟、谢祥兴、电门、小白、马东杰、MarcO、李琰等齐发微博力挺韩庚,“韩庚队长私下对我们很关心,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剪辑和真实是不一样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韩庚队长。”“韩队现场真的特别难受,并不像节目说的那样,反而剪辑出来就是这样……”

4月16日凌晨,节目组导演发长文致歉,称韩庚在节目中的任何判断都非常公平。已经记不清这档节目道歉了多少次了……

这就是街舞导演向韩庚道歉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街舞导演为什么向韩庚道歉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

“还欠千玺、黄子韬和罗志祥的道歉,请导演了解一下~”,“真的不需要一句不走心甚至是敷衍的道歉 节目对韩庚队长造成的恶劣影响怎么处理?节目以后的剪辑还会不会出现问题? 韩庚来救场反而被恶剪成了背锅侠,真相不会缺席,作妖不会有好下场,希望@ 这就是街舞 节目组学会尊重”

这就是街舞导演为什么向韩庚道歉

昨日,韩庚工作室发文,称韩庚录制节目《这!就是街舞》中被剪辑不当造成不良影响,要求节目组道歉。随后选手集体发声支持韩庚。今日凌晨,节目组导演发文致歉。

这就是街舞导演向韩庚道歉是怎么回事 这就是街舞导演为什么向韩庚道歉

上周六晚,《这就是街舞》因剪辑问题先后被罗志祥[微博]、韩庚方发申明要求节目组道歉,由于剪辑问题,韩庚对淘汰队员的不舍与纠结以及尊重没有被呈现,取而代之的是对于“失误就是失误”的引导。这一剪辑也导致网友对韩庚表达了很多负面评论。因此,工作室希望节目组道歉,随后,态度大师队队员小婷、阿伟、谢祥兴、电门、小白、马东杰、MarcO、李琰等齐发微博力挺韩庚,“韩庚队长私下对我们很关心,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剪辑和真实是不一样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韩庚队长。”“韩队现场真的特别难受,并不像节目说的那样,反而剪辑出来就是这样……”

今日凌晨,节目组导演陆伟发表道歉长文章,表示“韩庚队长在节目中任何需要作出他判断的时刻,都是非常公平的”,韩庚工作室也回应:愿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