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时至今日,《歌手2018》总决赛落下帷幕,歌手2018总决赛总冠军新鲜出炉,结石姐出乎意料成为本届歌手的歌王,也算实至名归。

4月13日晚,《歌手2018》的歌王之战在长沙举办,汪峰、腾格尔、Jessie J、张韶涵、李泉、华晨宇、霍尊通过帮帮唱、个人演唱两轮竞演来角逐本季“歌王”。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Jessie J夺下本季歌王宝座,首个“外国歌王”诞生了,成为《我是歌手》举办以来最意外最反转最惊喜的结果。

这一晚,汪峰哭了!而传闻中将离开湖南卫视、以决赛夜作为《歌手》绝唱的洪涛又哭了!原以为汪峰十拿九稳要拿下歌王宝座而提前交稿的媒体们也哭了!

当晚,七位候选歌王分成三支队伍竞逐。腾格尔、Jessie J与霍尊率先对决。打头阵的腾格尔搭有“中西合璧的夜莺”之称的吴碧霞,演唱《九儿,你大胆地往前走》,用新旧两版《红高粱》的曲子来展现九儿命运的大悲色彩;被奉为“王炸”组合的结石姐Jessie J则请来了往季歌王李玟助阵,加上KZ的突然降临,整个演出令人激情四溢,成为帮帮唱环节最嗨的表演,毫无悬念地拿下第一个晋级名额。相对来说,霍尊与韩雪的男女同调对唱则更带有浓浓的K歌感,稍弱一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