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总决赛将于本周五晚开播,而作为粉丝也对自己的偶像的选歌非常期待,毕竟选歌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最终的排名。

歌手2018总决赛完整歌单,华晨宇挑战经典,汪峰最后一搏

据最新消息,歌手们表演的曲目公布。

帮帮唱部分:

Jessie J & 李玟《bang bang》,不知道李玟是唱A妹的角色还是麻辣鸡的角色呢?据说谭定安会加入一起表演哦,期待吗?

汪峰 & 谭维维《hey jude》,汪峰挑战这首经典歌曲,他的英文有子怡帮忙,而有网友质疑谭维维的英文哦,不知道最终的表现如何,这是最后一搏了。

华晨宇 & 邓紫棋《光年之外》,作为油管破亿的经典神曲,再加上华晨宇的改编很是期待了,这次挑战他会赢吗?

腾格尔 & 吴碧霞《九儿,你大胆的往前走》,不多说,还是一起期待吧。

李泉 & 陈洁仪《endless love》,两位优质的唱将必定会带给大家新一轮的视听享受。

张韶涵 & 毛不易《花房姑娘》,翻唱崔健的歌曲需要勇气,想必张韶涵还是做足了准备吧。

霍尊 & 韩雪《飘雪》,这首歌曲韩雪也唱过,曾经在她的专辑中有发行,是一首抒情歌曲,到时候的舞台一定很美。

歌手2018总决赛完整歌单,华晨宇挑战经典,汪峰最后一搏

独唱部分:

Jessie J《i will always love you》

汪峰《我爱你中国》

华晨宇《呐喊》

腾格尔《苍狼大地》

张韶涵《faded》

霍尊《被遗忘的时光》

李泉《再见忧伤》

歌手2018总决赛完整歌单,华晨宇挑战经典,汪峰最后一搏

《歌手2》决赛完整歌单,华晨宇挑战经典,汪峰最后一搏,站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