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南韩男团GOT7香港籍成员王嘉尔(Jackson)讲话逗趣、个性活泼开朗,在综艺节目上常有出乎意料的爆笑效果,成为许多节目抢着邀约的人选。他近年来积极在陆发展,仍坚持跑团体GOT7的活动,中、韩两地飞。怎料,他6日被证实缺席节目《偶像练习生》,网路更疯传他在后台晕倒的照片,歌迷看到照片心全碎了。

王嘉尔《练习生》后台晕倒照被传,粉丝看照片心碎了

王嘉尔身为《偶像练习生》导师之一,尽责陪着练习生训练,节目6日迎来最终征选,直到最后一刻他都还陪着后辈彩排,却疑似身体吃不消,被送入医院治疗;张艺兴也在直播上证实消息:「王嘉尔老师参与了直播和彩排,做了充分准备,不过突然感到身体不适,送去医院就医。」但没有详细交代病情。

王嘉尔《练习生》后台晕倒照被传,粉丝看照片心碎了

王嘉尔《练习生》后台晕倒照疯传,有传他彩排时发着烧

王嘉尔《练习生》后台晕倒照被传,粉丝看照片心碎了

然而,据传,王嘉尔在彩排时其实高烧不退,直到直播前一刻体力不支晕倒,被救护车抬走。不仅如此,还有网友曝光他疑似在后台晕倒的照片,脸色苍白、眼睛紧闭,画面曝光后,让所有歌迷心疼不已。

王嘉尔《练习生》后台晕倒照被传,粉丝看照片心碎了

事实上,王嘉尔工作繁忙,但所有事情亲力亲为,恰巧《偶像练习生》近期正是迎来最终决选的日子,所属团体GOT7又在3月带着主打歌《Look》回归,他曾在一段影片里透露「我是在飞往韩国的飞机上化妆的」,忙到连化妆时间都没有。

本文来源:【娱乐圈明星青春那些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