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随着《偶像练习生》的热播,现在有关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名单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在第11期节目的末端,张艺兴宣布了偶像练习生出道公演时间,就是在4月6日。据悉4月6日会进行现场的公演直播,这对于参加《偶像练习生》的学员们来说无疑是个新的挑战。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提前拿下C位?9人天团终于将要面世

对于出道9人如何选出,规则如下:4月6日直播前的网络投票数加上直播当天的投票数,这二者相加后的总票数,就是该练习生的最终得票数。而得票数最高的练习生将自动成为C位。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提前拿下C位?9人天团终于将要面世

目前在出道考核曲的选择上,各位练习生也是慎重的选择了自己最为擅长的位置。

考核曲目《It‘s Ok》练习生:

主唱尤长靖、副主唱1灵超、副主唱2毕雯珺、副主唱3李希侃、副主唱4Jeffrey、副主唱5林超泽、副主唱6林彦俊、副主唱7郑锐彬、RAP1小鬼、RAP2Justin;

考核曲目《Mack Daddy》练习生:

主唱蔡徐坤、副主唱1秦奋、副主唱2徐圣恩、副主唱3范丞丞、副主唱4钱正昊、副主唱5朱正廷、副主唱6朱星杰、RAP1卜凡、RAP2陈立农、RAP3王子异。

这两首考核曲目目前已经人员确定,而陈立农将会挑战RAP,通过《偶像练习生》可以知道陈立农擅长的应该是抒情一类的歌曲,对于RAP来说,似乎有些陌生,但是陈立农就是要做不一样的自己,改变自己的风格。

而张艺兴随后的话让大家大吃一惊,就是练习生们要自己进行编舞。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提前拿下C位?9人天团终于将要面世

这下子练习生们都是炸开了,而林超泽和朱正廷此时或许是最为幸福的人了,因为他们两个舞蹈功力强,尤其是林超泽,编舞更是不在话下。

恰恰林超泽和朱正廷属于2个不同的小组,所以这一次林超泽和朱正廷的舞蹈功底对决要上演了。

《偶像练习生》决赛4月6日上演现场直播,出道9人也是很快的将要出现,目前蔡徐坤的人气之高是所有练习生都是无法企及的,来预测一下偶像练习生出道9人都是谁:

蔡徐坤、范丞丞、justin、朱正廷、陈立农、小鬼、王子异、卜凡(林彦俊)、尤长靖(钱正昊)。

蔡徐坤的人气毋庸置疑了,成为C位应该是不成问题的,其次范丞丞、Justin这两人的位置或许会有互换,而朱正廷近期人气有所下降,但是成为出道9人当中一个是可以的,萌系的陈立农作为可爱系的代表出现在9人当中毫无违和感,小鬼作为rapper出道也是众望所归,随后的王子异、卜凡、林彦俊、尤长靖、钱正昊都是有机会出道。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提前拿下C位?9人天团终于将要面世

距离偶像练习生出道公演时间已经十分的近了,据悉此次的出道公演地点将由上海变为北京,期待这些既有颜值也有才华的小哥哥们可以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发挥出他们的全部实力,越努力,必然越幸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