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街舞》节目出乌龙!导演口误导致易烊千玺崩溃??

易烊千玺

《这就是街舞》节目出乌龙!导演口误导致易烊千玺崩溃??

罗志祥

台湾媒体报道,《这!就是街舞》终于来到队长抢人阶段,四个人都卯足全力说服自己欣赏的学员加入战队。其中神级舞者Jawn Ha(何展成)无庸置疑相当抢手,每个队长都用尽毕生所学的英文求他,黄子韬更不断在门口哀号,导演也因没有听完他说话,造成了误会,让易烊千玺顿时从天堂掉到地狱。

每组开放4个学员,队长只能挂一条毛巾在门把上,每个队长有2分钟的说服时间,如果最后互相选了对方,就是成功配对。开放到Jawn Ha时,罗志祥率先冲进,第一句就跟对方说:“first my English is no good,but your heart in my heart,close!right!don‘t just kidding!deal? (首先,我的英文不好,但我的心跟你的心很靠近,对不对!不要开玩笑,说好了!)”手势加上眼神,语言似乎不成问题,Jawn Ha完全听懂他在说什么。

当韩庚在跟Jawn Ha谈时,黄子韬不断在门口哀嚎,“Jawn Ha I love you! I need you!(我爱你!我需要你)’时间一到,就闯进去,不让韩庚多待,一进去就告白,最后更提到,“you can check my Instagram cause I really want you to be my teacher!(你可以去看我的IG,我真的很想要你当我的老师。)”

易烊千玺没等黄子韬说完话,时间一到就闯进去,甚至转身把门关上,要对方赶快出去。他相当严肃,讲出自己需要对方的原因,Jawn Ha也响应表示,“当我看到你和我Kinja的兄弟一起表演时,我相当惊艳!”

最后节目组宣布Jawn Ha选择了易烊千玺,其他队长都惊讶到说不出话,就在易烊千玺开心到不行时,导演又跟Jawn Ha确认一次,发现答案出现了问题,因为导演没有等Jawn Ha把话说完就宣布,当时Jawn Ha说:“易烊千玺和兄弟的表演很精彩,不过我要选的是show(罗志祥)!”一听到答案有变,罗志祥和易烊千玺两个人一个从地狱升到天堂,另一个则反过来,罗志祥高喊:“这就是命啊!”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