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偶像练习生 ” 还有两期就播完了,现在就开始有点不舍了。以前,每周五看完当期节目,或开心或失望。然后就是一周苦苦的等待,到周五就会特别开心。以后,就不能这样期待节目了,突然有点伤感失落。当然以后也会继续支持小鲜肉们!

无论喜爱是始于才华、始于颜值,还是始于人品,都让我由衷的喜欢这群积极可爱的少年!(秦奋、岳岳除外,他俩是青年,哈哈哈)

《偶像练习生》即将接近尾声,坤坤仍稳居冠军宝座,农农情绪低落

赛制进程

把它当成励志节目来看了,没有互撕互掐,没有辱骂诋毁,而都是互相鼓励成为更好的自己。队友成功了,其他人会羡慕祝福他,同时鼓励自己要更努力。价值观不要太正了,好伐。

没有永远的成功,也没有永远的失败,只有永远的谦逊、努力!

比如,蔡徐坤从第一期就备受瞩目,有一众练习生迷弟。网络票数都是第一,但是现场排名也总是起起伏伏,也就在3月23号这期节目得了一次第一。他也在苦苦挣扎,不断寻求突破。

《偶像练习生》即将接近尾声,坤坤仍稳居冠军宝座,农农情绪低落

比如,陈立农也是在第一期节目就很抢眼,随后就被曝出各种黑料,之后他一直调整不好状态,名次不断下降。在林彦俊的劝解下,才调整好心态,在节目里重新露出招牌微笑。

《偶像练习生》即将接近尾声,坤坤仍稳居冠军宝座,农农情绪低落

目前的排名坤坤还是稳坐冠军宝座,农农排其二。你们觉得农农还有机会吗?

本文来源:【冯少娱乐潜力股】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