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3月29日消息,歌手又出新赛制,华晨宇腾格尔霍尊有望进入总决赛!《歌手》这个节目马上就要收官了,大家还在关注吗?终极补位歌手郁可唯以一首《飞鸟与鱼》和大家见面,据了解郁可唯被淘汰了,另外突围赛制又有变动了!

歌手2018第十一期排名 郁可唯被淘汰?华晨宇腾格尔霍尊进决赛?

一如往日先附上第十一期出场顺序及歌单:

《歌手》进行到现在也已近尾声,最后一轮补位歌手郁可唯在上周已经和大家见面,一首《飞鸟与鱼》唯美动听,首战收获第五的好成绩,在大家都对她前景看好的时候,《歌手》第十一录制也已在上周结束,结果出乎意料。

第十一期郁可唯演唱《旧梦》,求稳的她没想到在最后一期其他歌手仍火力全开,可想而知排名垫底,综合两场得票率后被淘汰。

此外这最后一期淘汰赛依旧看点频频,张韶涵六首歌曲《漫步云端》串烧破了《歌手》串烧歌曲数目的记录,给大家上了一堂"回忆课";汪峰《空空如也》再现抖腿神曲,整季看下来汪峰始终没有迎合观众期待唱自己的热门金曲,而是挖掘被大家遗落的好歌,并通过自己的改编让每首歌都更适合大家接受,本汪认为这样的汪峰才配得上华语乐坛摇滚界中流砥柱歌手的名号。

歌手2018第十一期排名 郁可唯被淘汰?华晨宇腾格尔霍尊进决赛?

还有就是腾格尔的《离不开你》,在接受采访时腾大仙也表明:我这版和之前大家听的版本有明显的的区别。并且他也透漏:"突围赛已经找到了秘密武器。"

接下来就说到大家所关心的突围赛了,本次突围赛一改往日10进7作风(上赛季),变成了10进4只有四位歌手可以突出重围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歌手2018第十一期排名 郁可唯被淘汰?华晨宇腾格尔霍尊进决赛?

在这十位歌手中,只有华晨宇、腾格尔、霍尊是在线歌手,其他七位均是之前就被淘汰的歌手,从准备时间上来看的话首先被淘汰的几位有更充足的准备时间,但是从大众喜爱度来说,三位在线歌手的"观众缘"会更好些。

小编预测,华晨宇、腾格尔、霍尊这三位有很大几率能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那么还剩下最后一位大家更希望谁能胜出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