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8第十一期排名:汪峰、Jessie J和张韶涵直接晋级决赛

网易娱乐3月28日报道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竞技类节目《歌手》第二季即将迎来最后一场常规赛,本季所有参赛歌手也都全部亮相完毕,临近决赛战火升级。据悉,首发歌手三位汪峰、Jessie J和张韶涵直接晋级杀进决赛,剩下的歌手则要进行突围赛来取得决赛资格。

汪峰在即将到来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带来内地新生代女歌手任然的《空空如也》,歌单一经曝出,广大网友表示十分期待:“汪峰老师要唱《空空如也》,意料之外的惊喜啊!”“汪峰...要唱...空空如也?他这季真的是非常惊喜了,希望和任然唱出不一样的感觉...”女生版本的如泣如诉的唱腔使人心碎,想象如果汪峰用他那岁月积淀的雄厚唱腔来演唱,一定是另一番风味。据说这次汪峰的改编,也别具一格加入了他很少尝试的曲风,具体是什么,我们在周五的节目中拭目以待。

汪峰作为首发歌手,整季《歌手》成绩不俗,也以选歌另辟蹊径成为“最会选歌担当”。纵观全场,从开场秀放弃燥热摇滚,选择自在深情原创情歌《无处安放》,到打破“次元壁”挑战“B站神曲”《普通disco》,不但让人看到了汪峰不同以往可爱的一面也看到了他拥有一颗贴近年轻人的心,再到选择冷门小众单曲《下坠》和清新民谣《儿时》,轻轻地讲述属于平凡人的简单小事。到《Mr.Man》,汪峰继续挖掘华语原创现象级好作品,紧接着《所有人都在玩手机+夜猫》不同于汪峰往日的摇滚民谣,不拘一格的选择了怀旧80代复古流行乐。到后来《的青春》《等待》,不仅仅是在简单的演唱,也是用“嘶吼”的力量在撕裂汪峰自己的过去。上期,汪峰带来《忘了我》还是延续了选择小众冷门歌曲的风格,极具感染力的演绎再次征服现场观众。这也是汪峰自身不断努力的结果,每一期高质量的编曲,也与多年的音乐素养和全面的音乐能力有关。

最近几期的演唱明显能看出汪峰在后半程发力,越唱越强,每一首都是教科书般的演唱,让人无法不竖起大拇指。每一场汪峰和乐队成员都竭尽全力去做好每一首歌,目的是在这个舞台上留下更多佳作,坚持初心把更多好音乐推向大众,并大胆尝试听众意想不到的曲风和风格。决赛将至,期待汪峰在歌王巅峰之战上再绽光芒。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