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和我之前的预测有些出入。

­ 我的预测名单:

­ 蔡徐坤、JUSTIN、范丞丞、朱正廷、陈立农、小鬼、王子异、尤长靖、灵超、朴凡、秦奋、朱星杰、钱正昊、林超泽、JEFFREY、毕雯珺、林彦俊、丁泽仁、周彦辰、李权哲。

­ 正式名单:

­ 蔡徐坤、JUSTIN、范丞丞、朱正廷、陈立农、小鬼、王子异、尤长靖、灵超、朴凡、秦奋、朱星杰、钱正昊、林超泽、JEFFREY、毕雯珺、林彦俊、李希侃、徐圣恩、郑锐彬。

­ 有17人都与正式名单重合,但最后的三位入围同学有些意外,还有两个选手出局实在不应该。

­ 首先就是第20名的郑锐彬,这个真是完全出乎意料。

­ 论综合实力,论个人技、论外形颜值,论人气排名,他真的都太普通了。

­ 不要说岳岳、韩沐伯、周锐、周彦辰、李权哲、丁泽仁、木子洋这些种子选手了,就连陆定昊、罗正、杨非同也比他的出镜率和人气值更高吧。

­ 上一次排名他才第25,李权哲第12、周彦辰第14、岳岳第18、丁泽仁第19、木子洋第20、韩沐伯第21、周锐第23,他是怎么做到一步登天,一下子超越了这么多大热门的呢?

­ 尤其是最后就剩他和周彦辰的时候,虽然周彦辰也是“记忆点”不高的选手,但相比之下,他真的可比郑锐彬的“存在感”强太多!

­ 虽然匪夷所思。但有两点原因可供参考。

­ 第一,上一期他在《听听我说的吧》组,与票仓大拿蔡徐坤分到一组,沾了坤坤的光,拿到5万票的额外奖励。

­ 第二,郑锐彬的所属公司可是华谊兄弟!这么大的后台,“保送”一个选手入围20强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第二个意外是徐圣恩。

­ 这个小眼睛、笑起来坏坏的男生一路逆袭,一路说着“这个舞台已经跟我没什么关系了”却在一路晋级。

­ 不过与郑锐彬不同的是,徐圣恩能够入围20强却在情理之中。

­ 因为他的长相、个性、低音还有必杀技RAP都为其打上了深深的专属烙印,属于能够让观众记住的特色选手。

­ 尤其是他的低音RAP,确实很性感很有魅力!

­ 也就是说人家徐圣恩还是有一技之长的!

第三个李希侃,虽然与我预测的人选不同,但确实也在提名范围内。

­ 当时我就说过,他和李权哲的风格类似,都是走清新可爱路线的。所以这两个人肯定是2选1了!

­ 最终小狐狸战胜小仓鼠,也是可以理解的!

­ 对于落选的选手:

­ 刚才说了,第一个不应该就是周彦辰了,这一点连郑锐彬自己都承认。

­ 第二个不应该则是丁泽仁,他出局实在有些可惜!虽然不知为啥,我对他也不是太感冒,但毕竟人家的舞蹈功底在那摆着呢,这以后20强再排舞就只能靠林超泽和朱正廷了。

­ 岳岳、韩沐伯、周锐确实是岁数大了,有秦奋一个作为代表打入20强就OK了,江山代有才人出吗?落选虽然可惜,但也不意外。

­ 这样说起来,入围20强的DANCE好少,RAP巨多!

­ DANCE(3个):林超泽、朱正廷、林彦俊

­ RAP(9个):蔡徐坤、范丞丞、小鬼、JUSTIN、王子异、卜凡、秦奋、朱星杰、徐圣恩

­ VOCAL(6个):陈立农、尤长靖、灵超、钱正昊、JEFFREY、毕雯珺

­ 而郑锐彬和李希侃,他们擅长啥呢?还真是没啥印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