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街舞》第五期中全场最“炸”的选手大概就是韩宇了,最后“抢7”韩宇直接是7:0赢得了最后的比赛,可见韩宇的实力真的很强,韩宇目前还是黄子韬队的队员,但是据悉韩宇最后选队长的时候不是选的黄子韬,这是怎么回事呢?

从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几位队长就在节目中提到过,后面会有队员选队长的环节,海选的时候被黄子韬选中的杨文昊离场的时候黄子韬还特意问了一句杨文昊,在后面的比赛中要选他,两人还拉钩了。

这就尴尬了!《这就是街舞》韩宇自曝放弃选择黄子韬原因?

对于实力比较强的选手队长们当然都会尽力挽留,在100进49强的时候,队长们还给自己拉票了,说明对于选手的实力队长们其实已经是很清楚的了,但是毕竟选手这么多,最后留下的都是高手,也有队员换队长的情况出现。

在第五期节中前面的齐舞比赛虽然很精彩,但是后面待定选手“抢七”争夺战才是真的“燃”,其中韩宇最后7比0首先拿到晋级名额直接“炸”翻全场,而黄子韬看到自己的队员韩宇这么厉害更是激动不已。

黄子韬在台下一直不停的说“太争气了,太争气了,厉不厉害”,作为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黄子韬队长兴奋的心情,毕竟这么有实力的选手在多一个就多一分可能拿到冠军。

但是别看节目中黄子韬队长因为韩宇挺高兴的,其实在接下来的选择中韩宇并没有选择黄子韬,从黄子韬的微博中就能看出来,每一次节目结束后黄子韬队长都会在微博上为自己的队员们打call,而昨晚黄子韬在微博中只提到了 王子奇、 刘也、淡淡、石头和杨文昊,并没有提到韩宇和其他的选手。

韩宇是已经晋级29强的,其他没提到的应该是在49进28的比赛中淘汰了,那么韩宇没有选择黄子韬去了哪一队呢?答案是易烊千玺,那么韩宇为什么会选易烊千玺呢?答案是因为亮亮在易烊千玺队。

这就尴尬了!《这就是街舞》韩宇自曝放弃选择黄子韬原因?

其实韩宇最初的时候在黄子韬这个队伍晋级就是很意外的,海选的时候韩宇是为了帮自己好兄弟battle被黄子韬看中然后晋级的,最开始的时候韩宇的选择可能就不是黄子韬,只能说黄子韬的眼光真的是很厉害。

不过韩宇选择去易烊千玺队大概主要原因是以为亮亮吧,因为亮亮是韩宇的老师,韩宇十三岁的时候就跟着亮亮学跳舞,那时候亮亮也才十六岁,两人可以说互相见证彼此的成长,是非常好的朋友,其实两人也长得非常像。

据悉在后续的采访中韩宇也透露过,后来选择去易烊千玺队就是冲着亮亮去的,可见两人的关系是真的很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