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强大脑》国际赛中国战队以1:2落败?全场竟只有他赢了这一分?

《最强大脑》中美大赛中国队输了,制片人发声:输赢有什么重要

《最强大脑》国际赛中国战队以1:2落败?全场竟只有他赢了这一分?

昨天晚上播出的《最强大脑》第一场国际赛中美大赛中,中国队以1:2的比分暂时落后。

第一局比赛中孙勇迎战美国选手,挑战项目是巴克球,他也是本场比赛中唯一胜利了的选手。

看比赛中的孙勇,真的觉得国家欠他一座奥斯卡奖杯,演技真是没得说。每次看他一脸丧气得不要不要的表情,仿佛都写着『完了,答错了』,可是等公布完了答案后,就看出这哥们是在误导大家。

《最强大脑》国际赛中国战队以1:2落败?全场竟只有他赢了这一分?

虽然他赢下了这场比赛,但是对手在答题时打了草稿,这种违反比赛规则的行为也是不少网友质疑节目存在黑幕。

第二场比赛是杨英豪对战美国队的娜仁。一位初中生和一位博士生,这样的年龄和学识差距是大看点,但没能成为大卖点。年仅14岁的杨英豪虽然惜败,但他到最后都没有放弃给出完美答案的做法,引发不少网友点赞。

除了比赛,小哥的红裤子也是实力抢镜。在节目中,他被两所优秀的大学争夺,足以见他的实力有多么的不一般。未来,这个少年一定值得我们所有人的期待。

第三局是郭小舟和美国队选手亨利PK。

话说每次小船老师出场的配乐和VCR总是能引起大家的一片笑声,很多人说别人靠比赛圈粉,他却是靠VCR圈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赢这场比赛,中国队还请来了张梦男和中途退赛的何猷君来出谋划策。对于何猷君的这一次出现,又有不少人质疑是有黑幕。

《最强大脑》国际赛中国战队以1:2落败?全场竟只有他赢了这一分?

节目播出后,制片人桑洁又在微博发感慨了,称『输赢哪有那么重要』,并表示人不疯狂枉少年,玩的尽兴就好。

下一轮的和欧洲战队的比赛,据说是赢了,期待节目播出。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