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热血街舞团》开播,节目中鹿晗和王嘉尔可以说是笑点担当了,两人在选人环节错失了实力强劲的肖杰。肖杰也是让观众印象最深的几个选手之一。那既然肖杰的舞蹈实力强劲为什么提前选人的鹿晗和王嘉尔还会错过肖杰呢?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 鹿晗为什么没有选择肖杰呢?网友笑评“活该!”

肖杰

看过节目的小伙伴都知道,当天鹿晗和王嘉尔提前一小时进去选人,其中一位选手让人印象深刻,就是“世界冠军”肖杰。

肖杰跳舞时把鹿晗和王嘉尔都看呆了,两人连连拍手叫好。没想到肖杰跳完两人拍个照就走了,留下肖杰和徒弟三脸懵。肖杰更是直言“一定会让鹿晗和王嘉尔后悔”。

又找了一圈之后,鹿晗和王嘉尔觉得肖杰好回去再找的时候,肖杰已经被陈伟霆、宋茜选走。鹿晗和王嘉尔蹲地抱头大叫的样子承包了第一期节目的笑点。网友笑评“活该!”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 鹿晗为什么没有选择肖杰呢?网友笑评“活该!”

热血街舞团

日前鹿晗接受采访,兴奋的“傻狍子”一直想要剧透,更直言肖杰被选走完全是节目组套路,当时两人是抢着去SOLO BUFF(独舞加成区)了。

鹿晗王嘉尔错失肖杰据悉两个人为了急着去选更厉害的选手,所以错失了。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