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的两档街舞类节目真可谓是吸足了观众眼球,而本期就说一下《热血街舞团》中的陈伟霆和宋茜。翻看两人过往的履历,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多的交集,但是意外的是这两人在节目中表现的却是异常的亲密,感觉就像是老熟人一般。宋茜给陈伟霆下意识整理衣服、陈伟霆直勾勾望着宋茜,这不仅让人怀疑难道你们两人是在一起了?而更让人意外的是,原来这两人以前就这么亲密了!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宋茜在一起了?强行炒CP还是有实锤?

陈伟霆、宋茜是要在一起了?节目中亲密,节目外还有这样的故事

在节目中陈伟霆作为第一个出场表演的导师自然是非常紧张,下台之后更是出了一身的汗,衣服也因为跳舞不太整齐。而宋茜在陈伟霆坐下的一瞬间,下意识的去为陈伟霆整理衣服,如果说这只能说宋茜暖心的话,那接下来两人在节目中发生的事又怎么说?

看这两人交流时陈伟霆这小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宋茜!

在陈伟霆“冲动”之下选择了整个舞团,而宋茜觉得毕竟只有30个晋级名额,这一下子就可能让自己团队选人的时候很受局限。而陈伟霆看着心情有点低落的宋茜赶紧揽过来安慰,最重要的是这越安慰揽的越近,小编感觉这都快亲上了!如果说两人没点基础敢这么亲密吗?

而这不是重点,不止在节目中两人这么亲密,原来早在不久前两人就这么亲密过一次被网友爆出来过!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宋茜在一起了?强行炒CP还是有实锤?

早在2017年的时候陈伟霆和宋茜就被爆出两人酒后穿情侣装贴身热舞,没想到这两人已经亲密这么久了?而现在在节目中又这么亲密,这难道是要公布恋情的节奏!如果这两人真的公布恋情了,你喜欢这对CP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