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偶像练习生》播出已经十期了,十一期将播出导师合作舞台,最后一期则是总决赛选出top1-9人最终出道。这个让人熬夜爆肝秃头掉发的节目终于要进入尾声了,可是接下来的赛制才是真正身心锤炼的时候。

偶像练习生总决赛赛制 更加爆肝的来啦!快来支持你pick的小哥哥吧!

对于练习生们来说,除了已经录制完成的无关投票的导师合作舞台外,还有最终的一个表演舞台。根据韩版的节目中得知进入前20名的练习生将根据两首歌来分组,倒叙选择位置(vocal、rap、dance)担当,而后选择的练习生如果想选的位置已经被前面的练习生选中,可以把他"踢"到任何一个位置上去,也就是说前面选完并不是一锤定音,越往后选择就越有利,这场心理战不管是对于前面还是后面选择的练习生都是一个极大的煎熬,"会不会被踢走"以及"兄弟情还是自我表现力"时刻都在拉扯着每一个人。

对于全民制作人们同样不轻松,本周五开始的投票通道一直持续到4月6日决赛,长达两个礼拜的投票对全民制作人是不小的挑战,这种稍微松懈就有可能自己的pick被别家追上从而出不了道的恐惧像防空警报一样盘旋两周,已经付出这么多也不可能及时抽身,只能打起精神背水一战。

偶像练习生总决赛赛制 更加爆肝的来啦!快来支持你pick的小哥哥吧!

根据韩版101的赛制,在直播时会有一个无比煎熬的"催票"环节,告知你目前卡在10、11、12位的人选,促使这些人的粉丝受到冲击愤而怒投,毕竟只要再努努力,卡在这几位的练习生都是有希望进入前九的,但是这个环节对处于7、8、9位的练习生有点不公平,因为这些位置的练习生有哪些是没有被告知的,目前还不知道节目组会不会照搬这个环节,这个赛制可以说是损心伤肺催肝肠,能够预知的是,不管当天晚上哪些练习生成功进入了前九,节目组都难逃一片哀嚎骂声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