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作为“大脑F4”之一、“脑王”热门人选的何猷君因伤退赛《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有不少“脑粉”们都因此感到万分遗憾。毕竟无论是从颜值、脑力值还是情商来说,何猷君都是女生们的理想型。

在因伤无奈告别赛场时,何猷君也表态:“如果《最强大脑》日后能够给我任何比赛或者出场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本周五(3月23日)晚,国际挑战赛即将开启,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罗伯特·戴西蒙教授率领国际战队来势汹汹。而毕业于麻省理工的何猷君也将再次回到《最强大脑》舞台,助阵中国队对战美国队。

何猷君伤愈回归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首场国际挑战赛打响

在明晚的挑战中,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经典挑战项目“点灯小世界”推出了全新升级版,届时郭小舟将代表中国战队出战。了解到比赛项目之后,郭小舟表示此前从没接触过类似的项目,心里有些担心。而碰巧何猷君退赛前曾针对该项目进行过不少次练习“因为之前我本来是要和刘星图比拼点灯项目的,在受伤之前其实也进行了大量练习,我这次来就是想和郭小舟分享一些经验心得,帮助他早一点进入状态,以便上场后能够尽快占据优势。我很开心能够有机会重回这个舞台,也很愿意帮助中国战队出一份力!”

何猷君伤愈回归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首场国际挑战赛打响

在罗伯特·戴西蒙教授率领的国际战队中,何猷君的MIT校友也赫然在列。其中有一位叫纳仁·塔拉普拉贾达的“空间超人”,本科毕业于麻省理工,目前哈佛大学系统生物学博士在读。曾经赢得过有着“小诺贝尔奖”之称的英特尔科学人才选拔大赛,受到了当时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亲自接见。在空间方面,纳仁有着出众天赋,“只要让我看一下地图,我就可以给人们在从未去过的城市指路。”网友纷纷表态,“特别期待何猷君能够上场和校友PK一下,让我们再领略一下男神的智商魅力”、“有了何猷君的神助攻,相信郭小舟一定能拿下这一局!”还有网友打趣道:“不知道戴西蒙教授看到何猷君会作何感想,您还记得当年那个入侵学校灯光系统在建筑外墙上玩俄罗斯方块的调皮学生Mario吗?”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3月23日)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首场国际挑战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