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据爆料,歌手第十期排名曝光,腾格尔颠覆玩儿摇滚郁可唯补位!《歌手》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到现在已经播出了九期,马上接近尾声了,上周,KZ谭定安与李泉被淘汰,下一期《歌手》将迎来终极补位选手郁可唯,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一触即发!

能走上《歌手》舞台的,自然都是专业的歌手,但要论这个舞台的评分是否真的够专业,够公平,小编也只能说见仁见智了!就如腾格尔老师补位的那一幕,相信众位小伙伴都还历历在目吧?

腾格尔老师以一首《天堂》感染了现场所有人,感动了不懂中文的结石姐,也唱哭了观众,奈何冠军呼声最高的他,最红投票选举之后,却只能屈居亚军。

拿到冠军的华晨宇说了这样一句话:我真不希望是我!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腾格尔老师的落败并不是唱功上的落败,只是人气上的落败,而《歌手》也因此欠了腾格尔老师一个冠军!

于是,第10期竞演的冠军被腾格尔夺得。一首《从头再来》,不是刘欢的那首,而是崔健的。这是典型的崔健风格的摇滚。腾格尔并不是像很多人固有的印象中那样只会唱民歌风的东西,他早年就是走摇滚路线的。从腾格尔的《天堂》和《怀念战友》两首参赛曲目的演唱方法中就能听到明显的摇滚痕迹。

歌手2018总决赛腾格尔夺冠?歌手2018总决赛什么时候播

腾格尔的嗓音特点非常有辨识度,换句话说,非常有个性。这种个性使得他唱什么都有自己的味儿,而《从头再来》就是一首适合“糙汉子”嗓音的歌。歌词的含义较深,正好由腾格尔这样有阅历的老歌手来唱最好。

其实,腾格尔在之前参加综艺节目《我为歌狂》时就唱过摇滚,那时网友纷纷调侃:“今晚,腾格尔疯了”。在《蒙面唱将猜猜猜》是他也同样唱过摇滚。他的声音很适合唱摇滚,粗壮有力且底气十足。

而在即将播出的《歌手》第十期中,腾格尔再次选择突破自己,选择了崔健的《从头再来》,这一次,老哥哥玩起了摇滚的风格。完美的演出颠覆了他在众人心中的形象,大家都惊呼:你居然是这样的腾格尔!

歌手2018总决赛腾格尔夺冠?歌手2018总决赛什么时候播

腾格尔老师将民族色彩与摇滚风格相结合,还穿插了一段即兴表演,彻底的嗨翻了全场,这一次,连同样懂得把控舞台气氛的华晨宇都不是对手,腾格尔老师,终于站上了《歌手》舞台的顶端!怪不得连网友都高呼:《歌手》亏欠腾格尔老师的冠军,终于还上了!

据悉,《歌手》第十期前四位的排名依次是:腾格尔、华晨宇、结石姐、汪峰。

歌手2018总决赛腾格尔夺冠?歌手2018总决赛什么时候播

没错,腾格尔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副其实的第一,更是众多网友心中的第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