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叶梓颐为什么指控黄子韬

叶梓颐指控黄子韬主要是因为一组图,黄子韬未经过授权就使用了摄影师叶梓颐星空图作为宣传新节目,随后黄子韬编辑微博署名摄影师并道歉,提出加其水印。黄子韬道歉标明了原作者叶梓颐,并且进行了道歉,道歉后一直没有得到叶梓颐回复,怕继续侵权,就删掉了风景图,换成了自己图片,然后叶梓颐觉得黄子韬道歉不诚恳,要将她告上法庭。黄子韬已经亲自道歉删图删微博,原作者如果想要赔偿可以说啊,前一秒看了道歉后一秒就挂人,这不就是炒作么?道歉然后删除是绝对正确的行为,为什么到了摄影师那里就变成了销毁证据?她感到被侵权,不应该是第一时间联系律师和工作室?网上忙着写长文上升道德层面高调谴责,意欲何为?建议她用有效正当的方式维权,不要哗众取宠。

叶梓颐为什么指控黄子韬 叶梓颐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也是戏精的原图作者了,黄子韬道歉了,删图了,还被说销毁证据,这图一没水印,二在茫茫网络里怎么找到这图的作者呢?所以黄子韬看见图的时候并不知道原作者是谁啊,先前无logo的图就已经被营销号用了,要高就高,还一直在网上不依不饶,连微博都是关注了才能评论,趁机涨一波粉吧,黄子韬的经纪人联系人也拒绝,作为摄影师心胸不要太狭隘。

摄影师在文章里说了照片一直都有加水印,是因为有一个博主找她授权才给的无水印结果就被盗用了。而且黄是用来商用的,这一点是关键,大多数人都不商用,他还是公众人物更应该注意。道歉并删除是最正确的做法。不删除是继续侵权。是将不适合的行为扩大化。摄影师一面说你用他图侵权,一面又要求你继续挂着图侵权。什么逻辑?是既想碰瓷又想给自己做广告吧。发生侵权才第一时间和你联系,你不回应,不说话,别人怎知你的规矩。别人搞不清状况,当然要先删图了。倒是摄影师处理整个问题的时间线,说明她的目的不仅仅是维权。

叶梓颐为什么指控黄子韬 叶梓颐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黄子韬的处理是及时的,完全没有有些人侵权时的装死。图是朋友发给他,在事先并不知版权另有其人情况下发出来的。在了解情况后马上道歉并向作者咨询能否给带水印的图,对于道歉和咨询原作者一直未回复,也通过编辑带上作者名,最后为消除后续转发对原作者带来的影响,删除微博。黄子韬现在要做的就是向作者道歉并取得作者原谅,然后赔偿相应损失,再发表声明,这是最明智的做法。

叶梓颐为什么指控黄子韬 叶梓颐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叶梓颐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叶梓颐,著名星空摄影师,16岁起参加全国天文奥林匹克竞赛,19岁起开始拍摄星空和特殊天象,曾在09年赴上海,13年赴肯尼亚,15年赴北极观测日全食,具有多重身份,是深圳晚报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天文客座讲师,北京天文馆首位讲解员,作品多次刊登于《中国国家天文》、《中国国家地理》、《摄影世界》等杂志,是一位“气质+智慧”的追星者。

叶梓颐为什么指控黄子韬 叶梓颐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近日,黄子韬在微博发了几张极光照片,但是立刻被摄影师本人找上门来,不过韬韬的认错态度不错,不仅道歉还重新编辑了微博注明,眼看就要peace&love的解决了。

叶梓颐为什么指控黄子韬 叶梓颐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没想到黄子韬却把微博和道歉全部删掉了。这下可把摄影师给惹恼了,立刻写了篇十万加公众号文章控诉,并且决定要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