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来很喜欢一档节目,那就是《这……街舞》。这两年,娱乐圈刮着风,街舞之风,出来了很多这类节目,综合来看,最推荐这档。最新一期,节目现场出了点小状况,黄子韬1句话,点燃了现场。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一句话惹怒全场反驳 但易烊千玺却沉默不语?

当时情况就是,黄子韬队里有一个选手出来挑战,他喜欢这个选手,无法做出选择,然后很直白地说了一句话。很多人可能知道黄子韬说的前半句,而忽视了后半句。完整的话是:因为……跳舞的舞者。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一句话惹怒全场反驳 但易烊千玺却沉默不语?

并不想黑谁,这句话咋看之下,没毛病。但根据黄子韬后面说的话,可以知道他想表达的是:专门跳舞的舞者。结果措辞不好,结果引发不满。黄子韬,客观来说,并非舞蹈专业出身。他曾经习武,而后,做练习生不足一年,虽然出道后歌舞并进,黄子韬水平已经很高了,但仍不是专业的。而节目中的其他人呢?

韩庚12岁进入中专,主修民舞、辅修芭蕾,并且在16岁时,韩庚便获得了民舞的最高政府奖。而后当练习生,还曾被选为“东方神起”预备选手。

2罗志祥4岁时,师从日本街舞大神。28岁那年,为了自己的舞曲,罗志祥向黑人学艺,才有后来的“铁血重踏舞”。编舞无数,罗志祥却没有拿什么舞蹈方面奖,当然这和他无关,与国内这类奖本无几多。 所以他们都表示不好意思,情理之中,那易烊千玺呢?为啥他沉默不语?

而易烊千玺更是一个舞者,不仅有想法,也有实力。易烊千玺,五岁始习舞,中国舞、拉丁舞、现代舞、爵士舞、蒙古舞……你以为只是舞种多,错了!每一个舞种他都经历了一轮轮考级,一场场舞台表演,一次次枯燥和高强度的训练。

易烊千玺长期高强度刻苦练舞,00后的他身上经常就出现的淤青和伤疤,还有时不时就发作的腰伤。易烊千玺16岁时,在生日会上表演自己自编的舞蹈。还有那些易烊千玺曾经获得的与舞蹈有关的奖项,真是太多了。千玺可能只是敬重黄子韬年纪大,或者只是单纯地不认为这值得说。易烊千玺更专注于自己的创作。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一句话惹怒全场反驳 但易烊千玺却沉默不语?

娱乐圈太浮了,易烊千玺却非常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