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热血街舞团中鹿晗的编舞老师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这个编舞老师可大有来历,能给鹿晗做编舞当然也不会差啦,这个女编舞老师究竟是谁呢?

热血街舞团鹿晗的女编舞老师是谁

Rie Hata是韩国一位知名舞蹈高手,大家第一印象就是Rie Hata本人非常的有范,当然这首先要归功于她潮流的装扮。

各种颜色的发色、潮流的发型她都尝试过,口红的颜色也是非常的多彩。这潮流范十足的发型,走在哪里都是焦点!

Rie Hata是一位世界级的高手,她的舞蹈曾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很多艺人像Lady GaGa、Chris Brown都有交流合作。

从其日常练习视频来看,Rie Hata的基本功非常的扎实,别看她编排的舞蹈动作不是特别的难,但是想要学会真的不简单。

国际顶级编舞师rie hata来自日本,1990年出生,很多人关心她的身高,看网上曝光的视频,她应该在158cm~160cm左右,身材属于娇小可爱型,不过跳起街舞却非常有力量。

《热血街舞团》第一期节目预告当中,参赛的舞者纷纷大呼太激动,他们眼中的rie hata绝对是女王级别的存在~

连召唤师鹿晗都表示,她绝对是国际级别的,而且两人合作的舞蹈是之前从来没有挑战过的风格,非常期待!

为什么被称为世界顶级编舞师?看看rie hata合作的艺人就知道了,不仅与Lady GaGa、Chris Brown都有交流合作,更是街舞圈大神Lyle很欣赏的舞者。被称作Swag女王的她这次隔空喊话鹿晗,等不及要与他一起跳舞了!

riehata个人资料

微博昵称:RieHata

所在地:海外 日本

性别:女

生日:1990年8月9日

简介:Dancer Choreographer Mother、Queen of Swag

所以说能做鹿晗以及顶级明星的编舞老师真的不是虚的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基础公司首获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微创新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