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台经典的综艺节目了,更是因为有何炅坐镇,所以收视率一直很高,谢娜怀孕于是暂别了快本,新的主持人竟然是个99年的小女孩,这个女孩为什么可以主持快本呢?

快乐大本营换主持人

我们渐渐地长大了,看《快乐大本营》也越来越少,各种综艺节目一直层出不穷。

但是《快乐大本营》一直对大家有着某种情怀,有着大家童年的记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也一直变化,但是让大家记忆深刻的还是何炅、李维嘉、谢娜、吴昕和海涛的这五个人组合。

谢娜自从和张杰结婚之后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终于在结婚六年之后有了彼此爱的结晶。

自从17年7月,谢娜就不再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而是在家安心的养胎,做一个幸福得妈妈。

谢娜一走,《快乐大本营》就只剩下了四个人。本来以为吴昕可以挑起《快本》的大梁,但是吴昕还是像以前那样并没有给与大家惊喜,还是在节目中显得特别低调。

于是《快乐大本营》也一直在尝试,最近就出现了代班主持人。其中一位就是李浩菲,但是李浩菲一直以来就受到了网友的群嘲。因为自己在《快乐大本营》上总是抢风头,抢嘉宾的话显得节目非常的尴尬。

李浩菲身份背景

李浩菲生于1999年,今年刚19岁,今年刚上大一,却能直接上《快乐大本营》这种全国知名的金牌栏目当主持人,并且大有接班谢娜之势,真是有些让人想不通。

不过,看看李浩菲的简历,你就明白了。

李浩菲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这所学校被称为明星的摇篮,人气正旺的国民闺女、鹿晗的女朋友关晓彤,小鲜肉刘昊然就毕业于这所学校。

去年6月,李浩菲参加高考,总分470分。这个分数相当不错,超过艺术类本科分数线150分。看来她的学习成绩还是不错的。

李浩菲长得像周冬雨,不过可比周冬雨出道早。2013年,年仅14岁的李浩菲参演了《四十九日·祭》。这部战争剧是根据严歌苓的小说《金陵十三钗》改编的,算是个大制作了。牛吧。

更牛的还在后头。2014年,年仅15岁的李浩菲主演了电影《少女哪吒》。据说,导演从全国300多名艺术院校的学生中挑中了她。

所以说,虽然她年纪小,但是能上节目都是有原因的。

原标题:李浩菲为什么能上快本 李浩菲背景是什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