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本周更新的《偶像练习生》因为分组事件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但其实看看这两天不断更新的直拍和花絮,孩子们还都是好孩子,都在为了哪怕无比微小的可能拼尽全力的努力着,相比较那些负能量,也总有很多细节带给我们惊喜和感动。

首先想说的是从第一期之后就被diss为“假笑农”的陈立农。大家经常嘲节目组的剪辑,很多练习生从头到尾查无此人,然而第一期的镜头极为关键,比如长相十分有特点的卜凡,几个镜头就将搞笑的特质展漏无疑,也为坤音四子带来了关注度。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能否带队逆袭?陈立农虐心、林彦俊惊艳!

但第一期被剪辑明显倾向的陈立农却收到了反效果,过长的镜头和充满笑容的展示让陈立农收到了很多负面的评价。有后台、人很假等等声音不绝于耳,以至于后来很多其他练习生粉丝嗑CP,萌各种友情向团队都不带他,陈立农仿佛成了偶像练习生里一个完全独立于其他人的存在。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能否带队逆袭?陈立农虐心、林彦俊惊艳!

最近几期尤其明显,票数第二的位置渐渐不保,节目中镜头展示也不是很多,甚至他本人也有意识的收敛锋芒和笑容。但是这一期亲口听到他说,因为担心别人说“假”,所以都不敢笑的时候,真的是被虐到了。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能否带队逆袭?陈立农虐心、林彦俊惊艳!

现在想来,陈立农确实是笑起来更加好看一点,让自己以更好的面貌出现在镜头前不正是应该做的事情吗。我想如果有可能,陈立农可能会希望第一期自己没有被分到那么镜头吧。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能否带队逆袭?陈立农虐心、林彦俊惊艳!

第二个想说的是最近被帅到的林彦俊。其实刚开始他被其他练习生自己投成颜值最高时,我还跟本没有放在心上,结果被李荣浩cue他凶的时候帅到了。与陈立农正好相反,林彦俊大概是前期被镜头遗忘,后期才开始慢慢发光。

本次担任《firewalking》队长也是充分展示了人格魅力,一个是“天然凶”的优势能震得住场,另一方面综合实力也不错,没什么明显的短板。上次排位对左叶说:“我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看得出也是心思细腻的好孩子。不过林彦俊的发力稍稍有些晚,这次舞台呈现非常好,现场票数也不错,希望场外票数这次能有一个大惊喜才好。

最后不得不说的还是蔡徐坤,大概有的人就是自带巨C光环,自己想低调也不行。节目组神剪辑的给本场留了一个超大悬念。公布了除蔡徐坤、Justin之外的所有票数,目前蔡徐坤所在的小一班差Justin所在dream的组56票,第三名朱正廷个人票数是64票,这意味着蔡徐坤基本上要翻三倍以上才能赢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能否带队逆袭?陈立农虐心、林彦俊惊艳!

其实现场票数对这两位排名影响倒不会很大,但是奖励票对队内中下位圈可能是致命一击。因此对二位练习生来说也是折磨,特别是蔡徐坤,一边是他亲手托付出去的钱正昊,一边是自己队里排名危险的郑锐彬、秦奋、徐圣恩,真是不知道该赢还是该输。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能否带队逆袭?陈立农虐心、林彦俊惊艳!

如此看来,从队员保护的角度,小一班倒是很需要这次胜利,如果蔡徐坤获胜那么就是带队逆袭,现场一定非常燃,节目效果也会更好。但56票不是一个小差距,所以这个可能性有,但并不是很大。这样一来,小一班的几位可真是危险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