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妈妈是超人3贾静雯回应四胎计划:我已经打烊了,现在很幸福

妈妈是超人3贾静雯回应四胎计划:我已经打烊了,现在很幸福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19日,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3》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星妈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邓莎携4位萌娃首次集体亮相。超人妈妈们现场接受体力智力魅力的重重考验,宝贝们也不忘“逗趣坑妈“,整场发布会“萌”料不断,惊喜连连。

其中,备受关注的要属“大眼萌妈”贾静雯,此次携小女儿波妞再度回归《妈妈是超人3》强势挑战“一带二”,刷爆网友期待值。贾静雯的女儿咘咘波妞被网友誉为“婴儿届颜值最高”,大眼睛、白皮肤、睫毛弯弯的萌神小公主模样简直跟妈妈如出一辙,不少网友纷纷感慨这“这一家人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

如此强大的基因可不能浪费,虽然贾静雯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但还是免不了在发布会现场再次被问到是否还有“四胎计划“。对此,她则笑着表示,“我已经打烊了,现在很幸福,谢谢大家”, 嫁给爱情的模样又甜出了新高度。

据悉,《妈妈是超人3》将于3月22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在芒果TV上线,到时记得一起围观超人妈妈贾静雯和“大眼萌神”咘咘波妞的有爱互动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