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produce48参赛选手都有谁

继去年《Produce101》第二季大火之后,《Produce48》将于5月播出。将会有韩-日各48人参加,并最终选出12人组成女团出道。现已有部分韩国-日本练习生确认出演,名单如下。

Produce48参赛选手都有谁?Produce48赛制规则介绍

韩国练习生确定的有

安多菲 Maroo Ent. (音译,下同)曾出演《mixnine》

裴秀敏 Plan A

韩惠莉 个人练习生《produce101》第一季出演 49名

裴恩英 个人练习生 曾出演《偶像学校》51名

曹俞丽 个人练习生

李诗安 出演《偶像学校》59名

安友真 Starship 郑世云backdancer

金敏珠 曾出演iKON《#WYD》 MV

艺娜(右) 乐华 固定出演SBS少儿节目

金宝拉 FNC

尹秀彬 前woollim练习生

申艺恩 出演梁耀燮《Where I am gone》MV

SOMYI MBK

日本练习生确定的有:

宫脇咲良

白间美瑠

今村美月

内木志

永野芹佳

松本日向

熊崎晴香

铃木胡桃

本田仁美

大家快说说最想pick谁?

Produce48参赛选手都有谁?Produce48赛制规则介绍

produce48赛制规则

PRODUCE48》出道组合约规则和《PRODUCE101》的条件很多部分都有不同,首先,AKB48可以跨团人气成员可以同时在2~3个团体活动,甚至演员、综艺等方面都能多方面活跃发展。就算都是AKB48也可能因为队伍的个别经纪公司有所不同,所以当然在《PRODUCE48》成为出道组之后也能继续跨团的模式,不仅如此,因为I.O.I、Wanna One爆发的人气,连活动期间都有所更改,目前传闻是活动期间5年,但可能性极低。虽然五年只是传闻,但能更跨团和延长合约期间的可能性相当高。

不管出道组最终会活动多久,《PRODUCE48》的新企划想必会取得高关注啊~就来期待五月初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