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从一开始的宣传期,到如今热播,《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话题度不断,节目收视也是一路高升。随着练习生逐一亮相,有许多练习生也开始爆发潜力,吸引了外界的关注。比如两次排名蝉联第一的蔡徐坤。》》蔡徐坤百年会员是什么梗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背负3.2亿巨债 消瘦得让人心疼

才19岁的蔡徐坤如今还背负了3.2亿的巨债,一边比赛一边打官司,蔡徐坤整个人超负荷运转,在第九期的比赛中,明显看出蔡徐坤整个人都瘦脱相了。在参加比赛之前明明下巴还有点圆的,现在瘦削地让人心疼。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背负3.2亿巨债 消瘦得让人心疼

不过虽然瘦脱相了,但蔡徐坤还是很帅,毕竟骨相很好。不过对比别的选手瘦脱相,范丞丞就不一样了,他在比赛中不但没瘦,还长胖了不少,不知道是因为心态过于好还是因为节目组伙食好?》》蔡徐坤合约案被告反诉

明明刚回国被拍到时长这样,侧面来看下巴很瘦削。但是最近被拍到感觉胖了一圈。

估计白色毛衣显胖,范丞丞的肚子有林更新肚子既视感。自带范冰冰弟弟光环的范丞丞,热搜体质也是杠杠的,在参加节目以来,范丞丞上过的热搜都可以绕地球一圈了。比如范丞丞哭、范丞丞女友、范丞丞发微博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