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期话题度超高的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声音魅力竞演节目《声临其境》的年度大秀将于明晚22:00播出。此前8期节目的冠军将各邀好友亮相舞台,组成“顶级声音天团”一争高下,诸多组合一经公布便吸睛无数。其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强强联手的韩雪与张鲁一,这对颜高“调”低的组合也因为韩雪的一句,“我们是网友”,被观众戏称为“网友组合”,让人期待满满。而节目采访中张鲁一的率直回答也收获颇高话题度,“耿直萌”性格更俘获了一票观众。

》》声临其境第六期嘉宾名单

》》边江个人资料配音作品 声临其境边江为什么输给郑恺

3月17日晚,《声临其境》迎来收官之战,赵立新、王劲松、朱亚文、尹正、韩雪、梅婷、张铁林、郭德纲角逐冠军。最终,朱亚文获得更高票数,夺得第一。《声临其境》冠军之战分为上、下半场,上周朱亚文第一个出场便以“宝贝2.0版本”打响“开门红”,现场演唱的“宝贝儿”酥炸,俘获万千少女心。和宋佳搭档配音金城武、周冬雨的《喜欢你》超级像,神态、音调如出一辙,惊艳十足。朱亚文最终成为节目总冠军,其他嘉宾的表演也都很精彩。

》》声临其境朱亚文获总冠军神还原金城武配音

大浪淘沙之后不难发现,文化综艺正在以一种全新的打法成为综艺市场上一块有深度的试金石。《声临其境》代表着综艺在垂直细分领域的一种新的探索和高度,它是一种专业的体现,而非以取悦大众为主要目的。这是一次对国粹经典的呈现和中华文化的自信。《声临其境》在两会期间也获得了不少全国政协委员的点赞和评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张凯丽在两会期间接受新华网的采访中也以《声临其境》的零差评为例谈到演员行业的问题。张凯丽说:“《声临其境》是有质感、有质量,强调演员演技的节目,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导向。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整个行业内需要协调的东西,不是枝节问题造成的,是整个环境。”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王苏对于《声临其境》呈现的声音艺术,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青年群体以及社会大众要“掌握自己的语言,热爱自己的文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