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歌手》第10期已经录制完成,排名已经曝光,第10期前四:1.腾格尔、2.华晨宇、3.jessie j、4.汪峰。而补位歌手郁可唯成绩并没有公布,她演唱的歌曲是《飞鸟与鱼》,还是让网友比较意外的。

《歌手》第十期排名曝光, 郁可唯演唱《飞鸟与鱼》, 未进前四!

歌手第十期出场顺序及歌单:1.KZ谭定安《see you again》、2.李泉《my way》、3.Jessie J《ain‘t no moutain high enough》、4.霍尊《你好吧,那个少年》、5.华晨宇《假行僧》、6.汪峰《忘了我》、7.腾格尔《从头再来》(崔健版)、8.张韶涵《再见青春》、9.郁可唯《飞鸟与鱼》(补位)

《歌手》第十期排名曝光, 郁可唯演唱《飞鸟与鱼》, 未进前四!

张韶涵在《歌手》舞台上唱了不少的励志歌,这一次的《再见青春》是汪峰原创的歌。原歌是写北漂一族对青春和爱情的憧憬和迷惘,张韶涵在原曲上修改了大量的歌词,又会是一首叙述自己的歌曲。

《歌手》第十期排名曝光, 郁可唯演唱《飞鸟与鱼》, 未进前四!

湖南卫视《歌手2018》赛程已经过半,上周汪峰凭借《再也没有》拿下当期竞演冠军。本周,《歌手》即将开启新一场比拼,并决出两个淘汰名额。近日,湖南卫视正式官宣郁可唯将作为本季终极补位歌手登上舞台。

《歌手》第十期排名曝光, 郁可唯演唱《飞鸟与鱼》, 未进前四!

从《小时代》的主题曲《时间煮雨》,到《古剑奇谭》的片尾曲《远方》,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人公人物曲《思慕》,到《择天记》的《心不由己》,从《楚乔传》主题曲《星月》,到《上古传说》的《小小天涯》。你知道吗,这些耳熟能详的主题曲都是出自同一位歌手——郁可唯。

本期郁可唯没有演唱《时间煮雨》,而是唱的《飞鸟与鱼》,这首歌是台湾歌手齐豫作词并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其弟齐秦作曲,涂惠元编曲,收录在齐豫1997年12月9日发行的专辑《骆驼·飞鸟·鱼》中。

本文来源:【乐小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