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8第十期补位歌手是谁?据悉,她就是郁可唯,她曾经两次拒绝歌手邀请,没想到这次她终于来了。其实网友都非常期待她能来参加歌手,只不过不知道她能拿下什么样的排名。

歌手2018第十期歌单是很多网友关注的,而目前网友有消息表示,张韶涵《再见青春》,汪峰《忘了我》、腾格尔《从头再来》、华晨宇《假行僧》、霍尊《你好吗,那个少年》、Jessie J《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郁可唯《飞鸟与鱼》。

歌手2018第十期排名歌单 郁可唯成终极补位歌手演唱飞鸟与鱼

12日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正式官宣歌手郁可唯将作为本季终极补位歌手登上舞台。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网友热议,相关话题阅读量更一度突破千万,令不少网友感叹:“她终于来了!”

湖南卫视歌手发微博称:“她的嗓音,有着穿透肌肤与心灵的魅力,她的气质,淡然优雅如清流般纯净无华,她独特的郁式唱腔将故事唱进心里,温暖抚慰你心中最柔软的角落。

八年沉淀,百炼成钢绕指柔,用心歌唱,水滴石穿音绕梁,她是歌手郁可唯,《歌手》欢迎你。”

出道八年,郁可唯接连发行了五张个人专辑,又为多部影视作品献唱插曲,独特的声线和细腻的演绎方式获得听众认可,歌唱事业风生水起。传唱度最高的一首作品应该就是《小时代》主题曲《时间煮雨》了,这种成功坚实了郁可唯的乐坛地位。

歌手2018第十期排名歌单 郁可唯成终极补位歌手演唱飞鸟与鱼

说起来,选秀节目出身的郁可唯一步步走的很扎实,也有好几首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比如就在耳边的《时间煮雨》。她的歌唱实力,就不谈了,毕竟在节目上就能看出来了,这里谈谈她的身材。按理说,歌手不需要有好身材,有好身材有啥用呢?歌唱的好听就行,艾特韩红老师。可是郁可唯的身材很好,尤其是她的大长腿。

更首度跨界担纲由田沁鑫导演、韩红作曲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女一号,“唱而优则演”,多年来以细腻的嗓音与独特的“郁式唱腔”捕获了众多听者的心灵,斩获国内外音乐奖项无数,专注歌唱事业鲜有负面绯闻,潜心作品传递音乐人的匠心精神。郁可唯八年磨一剑,将用歌声诠释“百炼成钢绕指柔”,势必将为《歌手》带来更多品质之作。

郁可唯终极补位

歌手2018第十期排名歌单 郁可唯成终极补位歌手演唱飞鸟与鱼

从《小时代》的主题曲《时间煮雨》,到《古剑奇谭》的片尾曲《远方》,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人公人物曲《思慕》,到《择天记》的《心不由己》,从《楚乔传》主题曲《星月》,到《上古传说》的《小小天涯》。你知道吗,这些耳熟能详的主题曲都是出自同一位歌手——郁可唯。

2009年,郁可唯的名字因快乐女声而被认识,相比于其他选秀出道的歌手,她无绯闻不炒作,她的歌被街头巷尾传唱,但大众却鲜少见到有关于她的新闻。郁可唯作为本季终极补位歌手的消息发布后,相关话题阅读量更一度突破千万,令不少网友感叹:“她终于来了!”

记者得知,郁可唯已抵达长沙录制节目,网友“丁大王”觉得,“郁可唯拒绝了两季《歌手》,这次作为最后一个补位歌手来到这个舞台挺明智的,或许会因一定的新鲜感拿到不错的名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