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8第九期排名预测,踢馆歌手霍尊有点玄

3月9日播出的第八期,迎来踢馆赛,也引起了话题。

霍尊一首《红颜劫》,以独特的中国风唱腔,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那么,按照规则,他必须在第九期继续表现优秀,两场的综合分排到前四,才算踢馆成功,否则就会被淘汰。

第八期的成绩排名,前四名是汪峰、腾格尔、华晨宇、霍尊,后三名是KZ·谭定安、张韶涵、李泉。

第八期结石姐因病没有参赛,第九期她回来了。

《歌手》2018第九期排名预测,踢馆歌手霍尊有点玄

第九期会淘汰2名歌手,因此,现在排名靠后的,就有危险了,想进入下一期,成绩必须取得前六名。

同样,踢馆歌手霍尊也有点玄,想要晋级,必须进入前四名。

结石姐的实力是无容置疑的,即使随便唱唱,想必也名列前茅。一但她认真起来,无人能与她对抗,除非爆发小宇宙,或者内定。

那么,只好关心一下谁会被淘汰了。

网上已经曝光了歌手2018第九期歌单和出场顺序:

《歌手》2018第九期排名预测,踢馆歌手霍尊有点玄

1.华晨宇《山海》

2.腾格尔《绒花》

3.KZ谭定安《Royals》

4.张韶涵《追梦赤子心》

5.汪峰《等待》

6.霍尊《小草》

7.李泉《想爱你》

8.Jessie J《my heart will go on》

《歌手》2018第九期排名预测,踢馆歌手霍尊有点玄

引人注目的是结石组要唱泰坦尼克主题曲,她这是要爆发一波了,如果没有意外,这一期的第一名就是她。

再来看看排名靠后的歌手要唱的歌,有没有战斗力。

张韶涵要唱《追梦赤子心》,她是一位把歌唱出韵味的歌手,这首歌她一定会唱得很有味道,成绩估计会在中游,因为她在前面的成绩基本在中游,兼做串讲主持,不应该有意外。

《歌手》2018第九期排名预测,踢馆歌手霍尊有点玄

KZ·谭定安要唱的《Royals》,这首英文歌算不上是战斗力强的,因此,她有点悬。

李泉要唱《想爱你》,就很悬了。

至于霍尊要唱《小草》,完全没有战斗力,想凭这首歌取得前四,就十分悬了。

有人要说,腾格尔的《绒花》,也没有战斗力吧。

要知道,腾格尔唱歌的味道那么奇葩,如果不是李谷一先唱了这首歌,而是他先唱,就无人能超越。

也就是说,被淘汰的2名歌手,将在霍尊、KZ·谭定安和李泉三人中产生。

本文来源:【微微麦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