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孝利家民宿2大俊是谁

孝利家民宿2大俊是谁 林允儿为什么叫林大俊?

综艺孝利家民宿热播,因为朴宝剑的到来最新一期的收视率也是被炒到了最高呢,看节目的时候小编却被一个名字吸引了,弹幕里不断有人在刷屏大俊,话说大俊到底是谁呀?

当然弹幕里网友也给出了答案,就是wuli允儿呀,之所以叫大俊,只是节目中最俊的人,也有人说是大写的英俊,是不是很形象?

孝利家民宿2大俊是谁 林允儿为什么叫林大俊?

不过朴宝剑来了之后整个名字估计得换人了吧。

少女时代林允儿为什么叫林大俊

孝利家民宿2大俊是谁 林允儿为什么叫林大俊?

中国粉丝喜欢叫允儿、林大俊(大写的英俊)。长得俊,爸爸去哪儿林永健的儿子就叫林大竣,允儿也姓林嘛,所以是一个谐音梗。

除了林大俊这个名字,林允儿的名字还有很多中说法:

中文名字

林润妸为润妸于2014年9月30日在GIRLS" GENERATION 1st FANS PARTY "Mr.Mr."(深圳)上的写挥春环节中写下的汉字本名,润娥为台湾爱贝克思公布的官方中文艺名,允儿为香港与中国大陆的歌迷所使用的非官方艺名。

润娥为台湾爱贝克思公布的官方中文艺名,允儿为香港与中国大陆的歌迷所使用的非官方艺名。

还有个外号叫香蕉。

为什么叫林允儿香蕉

孝利家民宿2大俊是谁 林允儿为什么叫林大俊?

第一是因为她的脸型像香蕉一样长,所以得此外号! 好多人管她叫“林香蕉”。

第二是因为她是有明显的罗圈腿,像香蕉一样,很难看,整容的时候忘了整腿了。

不管怎么说这些都是外号了,还有说法说林允儿是林三秒,感觉和一般高冷路线的明星相比,林允儿算是比较接地气的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