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声临其境》是一档以配音为主的综艺节目,自从开播以来一直深受大众喜爱好评如潮。多期节目下来,《声临其境》已进入选拔年度大秀“好声音”的环节,每位声音大咖都将邀请以为嘉宾为自己助阵。

王源参加《声临其境》 行走的流量向前辈学习

而王源则接到王劲松前辈的邀请,前来帮助王劲松老师参与《身临其境》的年度选拔为他助阵。王劲松老师是备受尊敬的老戏骨,在配音领域也有着自己的出色的一面,而零零年出生的王源,还未满十八岁,虽然全程紧张但最后的表现也很好,向观众证明自己并不是凭着外表和粉丝的支持而拥有超高的人气,努力和谦逊,对人的尊敬获得了观众的心。

王源参加《声临其境》 行走的流量向前辈学习

王源参加《声临其境》 行走的流量向前辈学习

王源在为《白雪公主》配音时,连观众都为他捏了把汗,在座所有人都比自己年长,拥有多年经验且专业,但王源勇敢地将自己调整在和剧中人物接近的状态,获得了大家的好评。之后在和王劲松老师《狮子王》的配音演绎,也使观众刮目相看,稚气又带着活力的声音,将小狮子王表现得淋漓尽致。

王源参加《声临其境》 行走的流量向前辈学习

表演前王劲松老师也说“他身上是带着多大的流量啊”,但流量并不是王劲松老师的目的,身为一个有着资深经验的前辈,王劲松老师看中的是王源本身的实力,即便年龄尚小未有关专业指导,但这个孩子谦逊、努力、纯真的性格,未来一定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