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由于上周五元宵晚会的影响,湖南卫视《歌手》2018第八期节目暂停播出,该期节目将在本周五晚播出。其中,结石姐因身体状况无法参与录制,目前已痊愈正准备参加第九期录制。

湖南卫视《歌手》2018第八期节目将于3月9日晚20:00播出。本周,《歌手》迎来终极踢馆赛,如果踢馆歌手本场与下一周综合成绩进入前四则踢馆成功,否则其踢馆失败。面临关键一战,众位歌手纷纷出招。其中汪峰选择热门歌曲《再也没有》迎战,并特地加入了说唱元素,耳目一新的改编和演唱点燃了舞台。

《我是歌手2018》第八期第一名是谁 第八场歌手排名完整版

竞演当晚,汪峰携乐队带来了一首热门歌曲《再也没有》,在编曲上巧妙地加入了古筝伴奏,将流行与古典元素完美融合,全新的改编令观众很是惊喜。此外,汪峰还解锁了说唱技能,一段rap引得现场观众惊呼连连,突破性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此次应战,汪峰从选歌、编曲再到演唱,都倾注了极大的心力,甚至放言表示:“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东西,我就会雷打不动的坚持下去。”因此,在备战期间,他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勤加练习,就连春节假期也毫不松懈。不仅如此,随着第八期录制的临近,他也见缝插针地利用碎片化时间在坚持练习,不管是在化妆的休息时间还是彩排候场的间隙,他苦练说唱的身影随时可见,赛前甚至还特地请教了华晨宇说唱技巧,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我是歌手2018》第八期第一名是谁 第八场歌手排名完整版

歌手2018第八期第一名的是谁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