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强大脑山之队和水之队谁赢了?《最强大脑》第5季上一周已经开始了三个队长的团队赛。第一场山之队对战云之队的结果已经揭晓,鲍云的云之队靠着最后梁紫晨的出色发挥,奇袭成功,2:1拿下山之队。

接下来就是观众呼声最高的王昱珩带领的水之队,可比赛结果出人意料。水之队并没有取胜,而是王峰带领的山之队。根据规则,水哥的队伍因连败两局失去了进入奇袭环节的资格,第三场不战而败直接把关键性的一分送给了山之队。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水之战比赛结果是什么?王昱珩水之队为什么输了

对此,很多网友颇有怨言的认为节目组赛制太不公平让山之队钻了空子,称既然是积分赛,凭什么比都没比就直接把奇袭的分加给王峰队伍?这不光对水之队不公平,连带着对云之队也有失公允,山之队赢得太不光彩!不知大家是否也这么认为呢?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水之战比赛结果是什么?王昱珩水之队为什么输了

本场比赛,由于栾雨徐萌相继失误,原本实力强悍的水之队无奈败北,水哥虽然依旧云淡风轻恭喜了山之队并且对自己的队员鼓励到能表现成今天这样我很满意但最后那句没说完的一手好牌打的稀烂还是暴露了他此刻的懊悔和不甘。

如果栾雨第一场比赛没有犯规送对方一分也许他们就能够1:1挺进奇袭赛,到时候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如果徐萌稳定发挥而不是被卡住在时间上落下对方那么多可能栾雨奋起直追就会有奇迹发证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水之战比赛结果是什么?王昱珩水之队为什么输了

但这些也只能是也许了,现实就是水之队0:2输给了山之队,奇袭环节取消直接给王峰队伍加1分,双方最后的比拼结果为0:3。不过,很多观众并不理解奇袭环节没比就直接送给对方队伍一分,节目组这样的赛制,难道不是让山之队钻了空子吗?

非也!规则是早就立好的。团队赛第一场pk开始主持人蒋昌建就已经说明了赛制:

三支队伍 按胜负记分,若单场比赛2:0,则获胜方得3分,失败方不得分。若2:1则获胜方得2分,失败方得1分,如出现比分相同,则按两队胜负关系决胜,循环三场比赛结束后,获得分数最高的战队赢得团队胜利。

山之队单场比赛2:0获胜得3分完全是按规则获胜,没有任何不公和所谓的钻空子。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水之战比赛结果是什么?王昱珩水之队为什么输了

上场比赛,王峰带领的山之队跟鲍橒带领的水之队比分是1:2,这场跟水之队比赛的结果是2:0,因跟水之队pk连胜两局奇袭赛没比直接加1分,所以2:0就变成了3:0,综合两场比赛下来:王峰队伍是4分,鲍橒队伍是2分,水哥王昱珩队伍是0分。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水之战比赛结果是什么?王昱珩水之队为什么输了

如果下场比赛云之队跟水之队pk也是2:0获胜,那他们两个队伍也会取消奇袭环节,鲍橒战队也会加3分,最后总积分变成5。所以,规则对每个队伍其实都是一样适用并且成立的。

无规矩不成方圆,大家不能因为喜欢水哥和他的队伍就厚此薄彼批节目组赛制不公偏袒王峰,否则你们口中所谓的公平不过是一个想要自己私心的一个结果罢了!

最强大脑第五季山水之战比赛结果是什么?王昱珩水之队为什么输了

赛场上从来都是用实力说话,王昱珩在看到自己队伍输了之后虽然有不甘但还是先对王峰道了一声恭喜,那些口口声声说喜欢水哥和水之队的网友却到处说赛制不公平,无视王峰队伍里队员们的努力跟实力,没有从王昱珩身上学到一丁点儿的冷静大度从容,到底是赛制不公还是网友心里的那杆秤不公,想必他们自己最清楚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