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向往的生活2张新成是谁

向往的生活2张新成是谁 张新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简介

《向往的生活》第2季除了何炅、黄磊等原班人马之外,还将会加入一位小鲜肉,他就是张新成。之前爆料称,王俊凯会加入,H4变成H5 。但这个消息最近又被否认了,变成了王俊凯是作为飞行嘉宾参加节目,新加入的新生代人气偶像是张新成。

对于张新成这个名字,大家还并不是很熟悉。但是提起《你好,旧时光》中的林杨,大家又会说:原来是他呀。剧中的林杨高大帅气,家境好,有教养简直就是国民男神的代表。

现实中的张新成多才多艺,自幼开始学习声乐、舞蹈、钢琴、吉他和作曲 ,如今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张新成的颜值也是没的说的,笑起来非常好看,温暖人心。

据悉,张新成还将和刘宪华,何炅一起,在《元宵喜乐会》上演唱歌曲串烧。

向往的生活2张新成是谁 张新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简介

张新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简介

中文名:张新成

外文名:Steven Zhang

别 名:新成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80cm

微博:张新成

出生地:湖北省荆州市

出生日期:1995年8月24日

职 业:演员、歌手

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代表作品:你好,旧时光、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最强男神、校车、等你擦肩

向往的生活2张新成是谁 张新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简介

张新成(Steven Zhang),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校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4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等你擦肩》。2015年,签约天娱传媒,成为旗下签约艺人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从而受到关注 ;同年,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最强男神》 。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